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189550|回复: 157

[贴图][贴图]商大下沙风貌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0 1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01326698296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" l. D$ X/ d/ t) J- P# A( o9 ]  P
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013262897317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1 Z1 m2 N: \! ^, w+ W$ M9 z
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013273191115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0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013302061068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
, U" D; y* f7 K( n# {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013304737056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
4 ~; b% U3 Y' n1 i: X( |5 u- q! L! l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013311493641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0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01334346900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0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0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楼主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0 16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照片哦
/ a7 ]! V+ P, Y0 m; n+ h! V+ ^- s支持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1 14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PS水平真是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1 18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过了嘛,就是不知道在哪里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2 0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不错啊哈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2 0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。。。需要老师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2 07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玩摄影的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0-22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啊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5-1-9 20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0-23 0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0-23 1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继续顶下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0-23 15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[I]劲舞风云[/I]在2005-10-23 12:28:07的发言:[BR]继续顶下先

    / y0 g% R3 g# h# S偶也一样。。支持工商。。。
    6 ^2 k. b! P/ k2 I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22 11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8 0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般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8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行………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22 11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8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8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: O. I7 N' ~! j, {1 H
    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  頂頂頂頂頂
    $ @+ k. s% d* O" P, ^) P頂頂頂頂頂頂    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
    % U5 e. L! X+ m" B7 ^: ]頂頂頂頂頂  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  頂頂頂頂 1 A7 m. q# X8 w0 u4 q3 ~
    頂頂頂頂 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   頂頂 頂頂 + l5 |- t& W; c( l
    頂頂  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 頂頂頂 頂頂   頂
    + r0 g0 ^8 w, X  Z0 \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  頂頂頂   頂頂頂頂
    / k& b6 y3 J% m- Y. E頂頂頂頂  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  頂 頂頂頂頂頂
    7 n, Y. W% I0 }8 n/ Q0 Q# D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 頂  頂   頂頂 & Y/ U) Y. o$ m
    頂頂   頂 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  頂頂頂頂 ; H# \- z0 D9 x5 O% W
    頂 頂頂  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  頂   頂 頂頂頂頂 6 R7 X" h, P" s4 a: C3 G
    頂頂頂頂頂 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頂  頂頂 頂 頂頂頂頂 " u  n6 V( l+ B) R
    頂頂頂頂    頂頂頂頂頂頂 頂頂 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 1 t: J9 t4 X. Y
    頂頂頂  頂頂   頂頂頂頂 頂  頂頂 頂頂 頂頂頂頂
    / w0 h! U7 U+ z+ z9 T, r5 q5 z頂   頂頂頂頂    頂頂頂頂頂 頂頂頂   頂頂頂頂
    2 M$ A' m' D- J# J" ^$ Z) M$ h! T% M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22 11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9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就一个字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