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326489|回复: 310

传媒女生冤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4-12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外面传言传媒的女生人虽漂亮但却很贪慕虚荣,搞得我们这些已经毕业的人不知道怎麻解释了,毕竟在同一个地方混过!其实我觉得传媒女生和别的学校女生没有区别的,只是被一些用心不良的人或者看热闹的人或者嫉妒的人诋毁了,因此我们更因明白这些,去拒绝流传这些谣传!毕竟这些话传出去对我们自己也没好处,我们可是在同一地界和统一的环境里学习的,大家总该听说过物以类聚!总而言之,请大家相信传媒的mm是绝对ok的,即使有极个别不行的也没啥,毕竟每个学校都有这样的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4-12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LZ。。。。。
+ k0 I: r( g1 I6 w2 h# ^' S支持LZ。。。。。. s0 a/ X8 \' y! l1 N, S/ c5 q( a, M4 }
支持LZ。。。。。
/ q6 x2 @9 V2 P- m说的太对了啊。。。。
# i3 e$ ^6 n$ n# a. x那些说传媒女生坏话的人,一定是嫉妒心作祟啊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4-12 15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!: Z2 J9 `& n7 o: a$ E3 c
支持LZ!: k# D: M- Z* g1 \6 G7 V
支持楼主!7 x% Z8 z5 T2 q- C: J" M$ H
支持LZ!
& u# w; S0 a. ~真是太有道理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4-12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~~~~~~~~传媒女生穿着有品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4-12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4-12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路过。。。# N% c% B/ b" J- W
支持支持!!!!~~~~~~~3 n( |; E6 f/ B7 J# w, 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4-12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~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4-12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的对的!绝对支持!+ G* H0 }' {% B  @3 ]
男的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( z3 r9 W& V+ M
女的是看了眼红嫉妒& V1 i: q9 u; ^7 ?1 h
个别情况不排除,但多数是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4-12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啊……' G' r, {0 X* j3 A$ R( g, R
  ……2 Y- m/ g' F( X' B' ^
  ……1 }6 i5 q* R+ d. q2 _
   (哽咽……)
8 ^- T0 R5 H" A ' k$ \* j7 p3 j+ q& \! c" e2 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 假哭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……8 Q) s4 ~! L# M( h% c% i% Z1 \- w
      人家是发自内心的真实情感好不好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我金币就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证实我老婆哭功是很好的
    # D; ^/ _7 a7 C' T看电视可以哭足足一个下午类~
    8 ?; L" u7 Y! E1 N而且我们一寝室人是一边看一边笑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[I]海蓝澜[/I]在2006-4-12 17:03:00的发言:[BR]我证实我老婆哭功是很好的
    ( Z, I% {+ {% n7 |4 k8 s7 x/ @看电视可以哭足足一个下午类~- R+ u- s" A  m* Z1 W
    而且我们一寝室人是一边看一边笑的

    ' `  p7 G9 p) e* ~, J0 B 哈哈 看来真是假哭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虾米传媒的,会给人不好的说法,不明白哩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明明很感人好不好……$ J0 E( z+ U1 b( p
     不过那天真是哭得虚脱了……刚结局就坐在地上睡着了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点我也想不通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想想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传媒的人很好的~!!!
    . W! d  V- t) g' j1 |& v# W6 ~( W讨厌看了眼红的人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6-4-12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传媒出美女挖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