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16981|回复: 8

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论坛官方QQ群,群号:55166606 身份验证请写:下沙大学生网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8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08-7-19 10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论坛官方QQ群,群号:551666065 h' r- g0 ~$ S% V& a- M0 \' P  v" H
    " q( u8 S" F+ E9 o4 ~
    身份验证请写:下沙大学生网,不写一律不加,谢谢配合!
    - D- q2 M# `3 ^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8-22 12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,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8-29 15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晕,到底有几个育英官方群啊?我有三个育英群,没有一个是这个号码的呀!郁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-27 21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实用即可!5 r) i; g) y3 e. ^# a- v

    * f/ o) Y- U, w% }- D- |欢迎新生光临  【育英信息部】 www.yyxxb.com.cn  电脑技术交流的好平台,信息系学生会技术部主办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2-20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聘摄影师/女装模特

    聘摄影师
    1 C  w! c) U/ n$ Z2 J" D0 s0 f8 \% }; N
    1) 大专以上学历,在校主修服装摄影者优先考虑;) p$ ^+ j! m7 h" ^
    2) 有服装拍摄经验,和较丰富的商品网络图片拍摄制作经验,会摆物品造型;熟练根据服装款式搭设实景,合理运用室内外光线;
    ( ^1 o( k+ K' k9 m( j" G' l3) 熟练操作photoshop coreldraw等图像处理软件;8 |: S" M0 G- l! _3 Z! t
    4) 有静物拍摄经验,有自己的单反数码相机者优先;4 ?; j5 ~. P0 U1 u
    5) 工作主动性强,耐心细致,责任心强,思维活跃,有创意,善于色彩搭配,学习能力强,有团队合作精神,保密意识强。 0 W: h8 @2 K; y1 r; {: I* H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- A. x) F% M( ^4 f: k# w: z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聘女装模特, }( J0 f1 {# f* r* b/ q
    ※模特招聘(若干)
    5 W5 n/ B. {. C; D) i8 ^! }年龄:18-28岁" C/ g5 G2 ?" f
    身高:160-172cm9 x+ N. K+ y) {3 H+ Q
    体重:40-52kg
    : k( y& O- B, i  X; d气质要求:形象气质佳,富有表现力,对服饰有浓厚的兴趣;) B2 K& ^+ o! Q/ R% v( a% x
    工资:面议
    3 ~  b/ ~7 x9 M: o3 @# T 请发简历到公司邮箱jyxpz@163.com 附上你的照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6-6 03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说的不错弱弱的顶下

    亲身经历过楼主文笔好强顶你!!!
    $ K2 K0 u% m* b1 ~) R$ ]# ~+ {( E, ]* e; z
    - G* v2 J7 \& N
    武林外传外挂   传奇外传外挂  诛仙外挂       神鬼传奇外挂  永恒之塔外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5 12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情况 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沙兼职合作伙伴: 2 N( \2 }- ]) q9 R
    淘宝店,风信子的化妆品店,只要介绍同学进店买护肤品,满100元,返15元,满500,送货上门,假货天打雷辟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7 19:4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7-11-7 19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浙江省因江流曲折,称之江,又称浙江,省以江名,简称"浙"。! c# O) Q  y( ]9 d5 f0 r
    - D6 @! Z1 k* j! t# P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