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84940|回复: 30

浙江省2020、19、18、17-13年各高校一段二段三段投档分数线--高考分数查询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3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09-6-23 09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下沙大学生网 煎饼 整理收集
      P4 [! J3 I; A6 H/ R$ W9 k# F! \: Z# p# n, f# x" H) n: j! r
    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(一段) 5 I/ {1 B. n% h3 Q% C
    0 V; j; v' `* Z* Y7 u6 v, j
    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(一段) ' S) G0 G5 Z  l& {

    . V5 |% V! m7 N: s7 |+ P) [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(一段)
    / q0 j! ^9 |" @# l1 H$ p9 h1 Y" ]$ u5 F! Y
    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(一段) : _& V* f8 u2 [2 g( F9 r
    0 @" ^6 b# m- t1 m; q7 ~& E
    2016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. x  X* O& }* r6 j) }6 x& }! G. {  @6 m+ t, F5 k
    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( f) d9 B" s( K9 q4 T0 U) g  w) z/ M! ^- S
    201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4 a: a' E: W8 i7 p' M- p* D
      {) \& P& _/ p* ]0 ~. _201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 4 x& F. _+ S9 H
    5 z9 H& f0 B( r* S
    201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 - ?. e& b' i" X- }: M6 S
    , Y5 v( h. m/ m  H* v' w( j
    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 * a2 W2 c, p. [6 x
    ! t$ C: y  t5 m
    201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
    ! M  V0 @& a+ p4 ]! V3 y4 p: A. T4 \, E" J
    2009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投档分数线 4 z& j: _. u/ ^; X% Y4 Z

    # u! b6 F$ }2 W, P% p200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文理科第一批平行投档分数线
    9 }* u; [$ p9 C1 n
    % Z; f' P# u! t0 E0 N4 E200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. R0 |: I& D' R5 L9 Y9 X6 Z0 G3 W* y
    7 L  g  h  P! t6 D/ y
    2006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- n0 V0 J1 u! a/ D/ x9 u( z

    / Y' ?. [6 K" I& U
    - o) H' X* O; S9 ^3 m
    ; q. O& H" m- r$ O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(二段)7 ?& d- `* r5 O& R6 A

    7 D1 W3 C' c) v2 ^" K8 h, J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(二段)
    3 F$ P# k% {( E; [3 R! E; E( c6 y. k! ^6 e& y
    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(二段)
    ( ]4 `# T. f. r/ b, \, N* Q9 }$ A0 s& C
    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(二段)+ g* c$ }  ^. f! l- t) q* S

    5 u  m9 p5 t, o* g0 L( F( N2016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二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; e; J( T9 ~/ _# _

    : E* A7 d8 G  |1 i" ]* u: K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二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* Z0 V1 a$ v" v" {# V
    , W/ H; g( {, L+ E! G7 `201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二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) c& X0 Y, c/ `3 K. g4 H' y0 M* D1 f# w7 t3 j: }2 O
    201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二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% q! Q# e5 z# Q9 J* T( K4 E) [5 a
    - n" H5 D5 x3 m; s! {201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二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/ X% ]/ Y+ A. b/ ]; g' a$ F: A
    8 A( Y1 j7 H1 u* F( \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二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 8 `' i) \9 ?$ i1 G2 A& L+ i
    $ N. ^& o% b8 o5 Q
    201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二批首轮平行投档分数线
      U6 R2 s% ?# v3 t9 c/ w
    # ]9 O0 U5 N: r" X$ N  d0 ]2009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二批首轮平行投档分数线
    0 \+ R) w" ?, W
    0 B# Z2 d. l6 I- |% V, X: ]* X; V200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文理科第二批平行投档分数线
    5 _. u2 X: ^: ~/ V
    6 T; n: o0 `" e# b200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
    7 V: w& K8 }* n* `2 U& @& G$ P
    ; A$ P+ @7 v) |. y* Y9 T4 i2006年浙江省高校招生第二批第一志愿首轮投档分数线
    4 X- L, g) b3 ]+ a9 m
    # W+ t4 {; w5 Y' @3 e4 a0 u0 N% J; Z5 u2 g! i3 A3 {' F( f2 R
    : h( d  a- r  ?) u" h$ h
    $ V+ R2 ~! L  Y$ r6 p. d+ M5 T
    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分数线 (三段)
    * y% b* `5 ^  \; B% s6 e
    ) F: g" g. H1 q# A$ E* m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分数线 (三段)" ]3 F4 B$ e2 H$ ^0 |
    ) p" {, ~' b9 r
    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分数线 (三段)/ u3 Q; P; c7 l0 ?$ d

    % A+ O2 D% _/ l. B+ _2016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2 d" E! t- X8 W/ B* @
    $ g# u. v3 v" G0 Y3 A, e% O
    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' B+ G; F! F$ g
    ! a2 c9 T1 y( i1 \2 a0 U6 T201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  J' s  a2 _9 Z0 h( B
    8 V& }+ V5 v9 `4 i! q1 \201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7 f& h, s+ K; X4 G7 B: Y" X4 W) A7 _  a) C) r2 A1 Z
    2012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' d% q# g- H; b2 P7 ^9 w8 j7 g5 [1 M) H: e6 \# E( f1 V
    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
    ; M. M8 x& T1 }+ X4 {, ~& C9 j# H8 ?: }2 [. m
    2010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# b5 S; \: O" L' e+ r
    ' e) V" D; A& p. V2 f6 m# x- }8 _
    200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文理科首轮平行投档分数线 - l( _* z% Q% |- [

    ! O( P5 _, z( n2008年浙江省普招文理科第三批平行投档分数线 ( T4 H2 X3 ^1 W$ ^4 u

    + Q9 `" b3 L1 D& q# ]9 X$ F5 q200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投档分数线 ! |# @, _" T# q" |+ U) ]
    ) c3 k, C/ r' N, E% q
    2006年浙江省高校招生第三批第一志愿首轮投档分数线: y( k- E: V; J, H( t& T' }6 L

    " s3 z# Y$ D* [
    : U7 L! V6 R6 ^+ {2020年浙江省高考分数查询 点击进入:https://cx.zjzs.net/exam/gkcx2020/
    ! A% U# N3 z6 J0 B0 Z2019年浙江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点击进入:http://cx.zjzs.net/exam/ptgx2019lq/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5-5 16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6-23 09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顶上额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6-23 11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啦!我妹刚好高考好!有用的啊!

    顶一下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2-4 1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90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09-6-23 12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ood  
      g" d3 [! ~7 p& W* W6 o7 p* _4 ?* n# G5 Z我妹子 刚好用的上 ' H* }( e/ p4 C0 G
    哎  她只考了503理科的
    ! @3 b2 w; e) e0 Z$ z4 h4 X6 H  都不知道该怎么办   杭州的学校不知道哦啊能进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6-23 13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习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6-25 17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一下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6-25 21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,辛苦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6-26 22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有用啊    我喜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8 21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啦 顶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7-2 17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借鉴一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7-7 22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现在我校的入取线是多少了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7-8 09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辛苦了!顶一下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7-18 19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几年没来了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7-30 11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起了当年的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7-31 13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~  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4 23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现在读书是一种苦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15 20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用~~
    1 s/ f; \* u1 `顶一下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30 17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有用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9 17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一偶是一年的高考十分 预祝学生们考试顺利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3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2 14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已经更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