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 欢迎各高校发布社会实践活动,请尽量直接发布,怎么发帖请点击...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505817|回复: 40110

下沙论坛每日签到领取红包专用贴!(奖励2-5下沙币,前十名特别奖励)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8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0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申请论坛任务“每日签到”,在本贴报到就可以领取2-5下沙币(下沙币可兑换奖品),每天都可以领取!
    3 h: }1 Y2 n% A$ f  ^
    / M& S  v1 |# e6 g* O9 h前十名特别奖励经验值,加速升级  B# _9 E1 X: ~& I9 W
    $ P0 M" n# w$ h1 w  `

    ; x% M( Y& i: U8 x
    ; X3 Q; [* X& [6 J! q; u“下沙币”详细获得方法和使用请看 http://bbs.xiasha.cn/thread-353819-1-1.html
    . T' d3 l3 `2 P
    2 ]- j5 j: ?! m- W/ b9 R- |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6-2 16:35
  • 签到天数: 4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3-2 04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在 2015-03-02 04:03 完成签到,是今天第1个签到的用户,获得随机奖励 下沙币 2,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经验 10点.
    我今天最想说:「哎...今天够累的,来自客户端的签到」.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9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签个到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8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拿红包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0-9 0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 什么时候的事情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8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 什么时候的事情!
    9 I3 K( O$ P! q, v! n提苏米拉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2

    " b! l. _: t3 M' y7 W' l7 R# }# M% g5 z' i
    从今天开始,以后每天都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2-4 1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90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 红包  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2-4 1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90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发是 还要回去交任务啊. o' Y5 [0 |* c& `* m
    麻烦 有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拿红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拿红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3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钱多多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0-9 0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4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要红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0-9 0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4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居然还要先去领 都不晓得的  才去领来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18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来啦O(∩_∩)O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20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包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02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OYE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09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包,偶来了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10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包红包  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10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偶来了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8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3 11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12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包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