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668905|回复: 207

【天气播报】 新一轮冷空气携带降水大风将至! (11月21日)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7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4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6 09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都市快报讯 据杭州气象局消息,这波冷空气的力度昨夜就耗尽了,今天白天杭州最高气温会升至19℃,不过早晨还是会有点冷,最低气温9℃,早晚出门还是要做好保暖工作。

    今天开始,杭州的小伙伴又可以享受好几天温暖的秋日了。想出去玩的,现在就可以开始发微信打电话约人了!比如,约着去吃面?

    前些天,我们推荐了杭州17家面馆,有读者留言说转塘有几家面馆相当不错,于是,我们就踏上了去转塘的路,一天吃了3家面馆,都是不少朋友推荐过的,味道到底怎么样?

    最高气温将重回“2”字头

    从今天开始到周六,杭州都会在暖区控制下,温度逐渐回升,明后天多云,周六晴转多云。最低气温9-14℃,最高19-24℃。浙江气象局也表示,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地区会以多云天气为主,最高气温将重回“2”字头。

    但是,小伙伴们也不能放松降温警惕,毕竟是深秋了,24日,又一股新的冷空气要来了,预计将带来新一轮的降温、降水和大风。届时,最高气温又会降至15℃以下。

    不过,杭州气象局说,这次的降水量也不会太大,有也是小雨。

    杭州的小伙伴可能也深刻体会到了,今年的秋天着实有点干。据浙江气象局提供的数据统计,11月1日至19日,全省平均累计降水量仅为2.1毫米,历史同期累计降水量为48.4毫米,平均降水距平百分率为-95.7%!降水距平百分率是个统计术语,它反映了某一时段降水与同期平均状态的偏离程度,-95.7%,可见近期降水偏少到什么程度。

    如此干燥时节,不妨考虑来份排骨炖萝卜。

    前几天的冷空气,带来了大风,也带来了降霜天气,俗语说“霜打的萝卜分外甜”,还真是有科学道理的,其中的原因在于低温环境下,蔬菜体内的淀粉类物质会自动转化成糖类,经过这种转化,蔬菜细胞液就不会轻易被破坏,防止冻害。由于霜打过的蔬菜含糖量提高,因此,“霜打菜”吃起来就会格外甘甜,除了白萝卜,还有菠菜、大白菜等也是同样情况。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9 11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6 16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冷啊,好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7 10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准备蜗居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7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4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8 08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貌似没有这么冷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4-28 09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8 09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几点上班啊……像我们早上7点起来骑电动车上班,手啊脚啊冻死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7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4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8 13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几点上班啊……像我们早上7点起来骑电动车上班,手啊脚啊冻死了+ B) X' Z4 Z$ i. o( ]
    莎莎 发表于 2009-12-18 09:48
    5 Z/ v' V2 [4 _) a0 J! A

    & T  A& `) X0 ~0 E2 q" |6:45起床,走路+公交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4-28 09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9 10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不是9点的班吗。住的那么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9 13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啊,乌镇现在晚上的温度很冷很冷。!~~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零下40度,什么个概念,还是杭州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4-28 09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09-12-25 10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零下40度。真恐怖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25 17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在寝室里冻死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26 11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这么冷 在家不出去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26 13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零下40度 , 注意保暖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9-10 1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6 21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冻死了冻死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2-4 1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90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-6 21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不说下 下沙的温度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7 10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冻死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7 15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气多变,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工作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8 16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次都是狼来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18 19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些天超冷啊 大家注意保暖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29 19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的呀 就要立春了 冬天是不是要过去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