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245227|回复: 2502

2010寂寞 女想找个男友 啦啦啦 真诚(有个人真实生活照片)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8 16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未料有風 于 2011-9-29 16:03 编辑 6 v  b9 B/ }3 L. N# F; S
# t! t! b6 {, H/ {; f+ M! b: ~
2010寂寞 女想找个男友 啦啦啦 真诚(有个人真实生活照片)
' J" F6 g- W0 C/ Y5 {6 n下水道堵了 街面的雨水泛滥成河
  K1 @- n6 p" y5 `- m; e2 O/ [电线杆在雨中静静地立着 好寂寞2 M9 f5 O2 h5 y5 z6 M6 V5 ^
书打开着Q挂着 客气的招呼打过了
3 w* Y+ o, G5 z# ]4 q还可以做些什么 一个人的夜 好寂寞6 n) A0 r' ]% M+ n$ U+ z
牵挂的人会在 做着些什么在此刻4 u. S& `3 f* [, `8 n; I- W
天的那一边会 不会同样下着 雨呢2 k' L( I' S: K4 N! Y
下一秒会不会 有人对我说他 爱我' W0 s% @3 W) y- ?4 O7 k: _2 o
他的眼神是否 忧郁地像我寂寞时候总是想要解脱; N1 ?" E+ R9 L' t" w, |
啦啦啦啦啦 寂寞在唱歌4 J" N7 T% _  I" L5 I; b4 ~9 ?0 n
啦啦啦啦啦 寂寞是什么% }+ _% K; ?7 H! e
啦啦啦啦啦 寂寞在唱歌: ]4 m3 O, h) i/ S1 Q) [
啦啦啦啦啦 寂寞为什么7 B# z0 w% k% l) C7 O
1。很喜欢阿桑,是我能听懂她,还是她比较懂我?总是害怕寂寞,却又总是寂$ G" P+ H: \1 e3 i
寞,又不能委! V6 o% E5 X1 l
屈自己。每到深夜总是这声音伴着我。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?上班下班,打开电
  S" \: A: `0 r8 ]脑,挂上QQ,
' W- B# v' @% t. T) o0 D# T发呆。。。。。什么时候开始一个人的,我已不记得了。当我发现的时候,我已
7 H  w- H6 Z, ^1 I经一个人了。9 m' j  X" g1 a6 H: y
佯装骄傲,佯装冷漠,佯装坚强。越来越多的压抑。
0 d3 l$ P! B7 v& u6 |# ], _1 F+ x我,85后 162CM.,52KG,最近有点FATTING的迹象。。喜欢自由,却又总是不自
2 n$ y) s+ s+ {2 n3 K7 o  \由,
2 l. A4 X! s$ k$ ^9 e我需要安全的感觉,但是不需要婚姻来困住我。我只是需要玩伴而已,。但是也5 V0 u1 P# g* ^6 W1 {. c. H
不需要花花公子,或者低俗到单纯的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。那样我宁愿一个" A* P$ G8 |. I; E' m
人。身高一七
, Q, F2 {* L5 U; `/ a7 \1 ?. O0以上吧,不要太瘦,当然也不要满肚肥油。懂得体贴人哦。会一起出去玩的。
: G* K/ ?) G( B; @; c: y我想我不单纯! R- v  ?3 w' f+ D
的是在找一个人吧,我在找一种感觉,可以是情人,也可以是一起玩的朋友,一
( l5 H" O. v, u' y* [  d起喝酒,一起
) W" ?! B3 J5 D. |$ X  |闹腾。我越来越不习惯这种寂静的夜,我想发泄。
; A  r" ?* Y* k/ n前两次在贴吧发帖,有很多人加我了。但是都没有怎么理会。不是问东就是问西' Y$ f/ x$ T( _. k6 d2 [: P9 q3 [( C
的,却! f1 s" A  {8 ~) M  e
不肯报上自己的情况,或者就是找yiyeqing,或者就纯粹是泡妞的,这种人就免$ G, }* M# q5 [( }+ V5 D. T
了吧,我承认
& U5 K  A- W- L4 Q8 n$ {8 b9 _我很无聊,可是我更不喜欢跟一个无聊的陌生人一直HELLO HELLO 一直说我是XX' @% b- e1 z4 Q
地方 X岁,$ W. |' U4 y# X
,,,,更不会用yiyeqing来填空虚,所以滚远点。
$ R0 a; B4 v5 S4 a( e5 }; J0 Z1 d我在等待,等待我的目标出现,得之我幸,不得我也不强求。看了家园那么多人
3 k. y! d/ s' X/ m+ s. a. @# Z, M) t
在发帖,都是要求对方如何如何的。其实有点点悲哀,我们越来越会要求人了。. @- s- `! K2 d* n8 q( W2 \+ H* m
哎。。。。。
" ?5 \1 H0 ]2 m! d* ]。。。所以我不会在期待婚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今夜很乱的感觉。又
" \% @( }$ y1 Z# a. j5 y不知道怎么。
4 Q& W6 M# }0 v- ^" x朋友说我早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! ]8 R9 M! L( a2 V% m6 O( N1 Q2 f- c非诚勿扰,谢谢合作!!有兴趣者加Q
' }9 t) V/ W& i5 x' g回复后看生活照片7 ~( h$ r4 T1 f( e1 f5 ]# p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$ o5 Z" |, o# [) R6 r# Z9 q7 z: p

6 Q. K9 [' a( X* ?8 J* q贴子说得明白了。不喜勿扰

评分

参与人数 9威望 +12 收起 理由
月满西楼01 + 2 支持Q2385421993
LEO520 + 1 我很诚意哦 加我QQ1430190386
jsh15988267523 + 2 没原因、
丿冷月妖娆_ヽ帝 + 2 442093590QQ
Suffering + 1 不知道嫁出去没有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11 11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

点评

一种强大的崔 情yao 名称: 浪硕曼 见效快效果好,本品颜色为无色无味,可迅速溶于各种饮料中。女士饮用本品后,大 腿内侧酥 麻,全身发热,内 阴 发 痒急不可待与您共渡爱河。百 度 浪硕曼 可见 专...  发表于 2016-8-19 19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11 13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11 14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回一个看看长什么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7-4 11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1 18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1 18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凑个热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10-17 0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0-3-11 19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乱七八糟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1 20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说得明白
    ) x- f, H& [# D# ^+ q2 N看不明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1 23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照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1 23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2 00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个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2 09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个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2 09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2 14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东西啊? 1# mm2010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3-19 12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2 16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作为女性的好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2 17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精神可嘉~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2 20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吧,我回一个看看长什么样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2 21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2 22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ffff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13 09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还真多!眼晕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