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静止泡泡

杭师院签到贴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3 14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FERRARI</P><>你来干什么啊?</P><>还有shaman也在的.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3 15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bbs.xiasha.cn/get.asp?get=13187
冰之点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0-23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俺是0303</P>
冰之点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0-23 16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说了!信工的
yinqiuya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0-23 18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初教院03级的,来报道2 P7 K2 ^4 r3 j# \$ W) g
哆啦a梦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0-23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03生科的到!!!,嘻嘻</P>
错觉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0-25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毕业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5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03生科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5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啦你是麻花啊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6 1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bbs.xiasha.cn/get.asp?get=1318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6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叶锋好啊!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6 1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叶锋你也来了,快点给我汇钱啊!我没钱了。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6 18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叶锋快啊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6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</P><>幽默系列1:</P><>中央情报局、联邦调查局和洛杉矶警察局都声称自己是最好的执法机构,为此美国. {+ @4 |2 [5 ?) B: d/ F
总统决定让他们比试一下,于是把一只兔子放进树林,看他们如何把兔子抓回来。; M5 }4 e: c# [: l) S! \9 `- x
  中央情报局派出大批调查人员进入树林,对每棵树进行讯问,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得+ Z+ H( M" f4 E3 n( q/ _$ d
出结论是那只所谓的兔子并不存在。
' {) Q' ~$ I; ?/ k  联邦调查局出动人马包围了树林,命令兔子出来投降,可兔子并不出来,于是他们
8 t! Y% y0 i6 I8 T& Q放火烧毁了树林,烧死了林中所有动物,并且拒绝道歉,因为这都是兔子的错。
6 K5 f2 x- Q$ z, z  轮到洛杉矶警察局,几名警察进入树林,几分钟后,拖着一只被打得半死的浣熊出
) i& U& w+ r0 W" I  m5 T2 r来。浣熊嘴里喊着;"OK,OK,我承认我是兔子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6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幽默系列2</P><>这是一则从同学处听来的笑话,颇有感触。 话说有一只兔子,苦学三载,- ]  e2 \0 q4 z' `  F" S+ N
终于完成了题为「兔子比狼和狐狸更优秀」的论文,于是走出实验室,/ u- u! a& `9 [
在草地上晒太 阳,不料被一只狐狸抓住了。兔子对狐狸说:“你知道
0 z  u% X1 e$ K0 R& |5 t% S我的论文题目是什么吗?”狐狸说:“不知道”,兔子 于是对狐狸叙
6 ?: C0 D2 N* [. e述了它的论文的题目和观点。狐狸就是不信,说道:“这不可能”,兔
& h" I$ y3 P% I# F( l% v8 T子就对狐狸说:“你为什 么不进去看一下我的文章呢?如果你看了之
( F$ K, x: F- L) p# e后觉得不好,你还是可以吃掉我啊。”于是狐狸就走进了兔子的工作 室! N6 p4 S* \' |
,结果在也没有出来。 兔子接着晒太阳,没想到又被一头狼抓住了,
- \8 I! {' N( O% M2 g4 f9 ~兔子又顾技重演,让狼走进了它的工作室,结果狼也没有出来。 几天之后,3 V1 p1 c' `4 C* S9 @' h2 s
兔子通过了论文答辩,荣升博士。在庆祝酒会上,一只硕士生兔子美眉对博士
5 a7 `8 X: ?$ S+ e说:“怎么可能呢? 你的论文显然是错误的,居然通过了答辩。”博士很开2 o0 D& _0 w: f
明地一笑,带着这位学妹参观了他的工作室。 这是一间很普通的工作室,显得
) C* g: D3 D: {+ E有一些凌乱。左边的墙角有一堆狐狸的骨头,右边的墙脚有一堆狼的骨头,
4 s9 n! x9 ~& N9 X3 B  m, w( l中间坐着一头狮子。 博士兔子对它的美眉说道:“现在你明白了吗?真正+ @! Q8 M" _6 C1 u5 d8 |( a( ~( K
重要的不是你写了什么样的论文,写得怎么样,而是 你的导师是谁!”。
+ a. l' v4 E- w% R--
$ D" G% C5 G- l9 l9 j8 j; \. x</P><>●  ●  ●
) h5 v+ e% E% c+ n( U2 r│     X
" a4 X3 m- B3 y! |4 `% t( s●  ●  ●, \5 M  r5 g& L" h
│/       ●--●--●─
# `- f% s3 h) b' _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6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幽默系列2</P><>(一)特殊格式8 B/ c" ^& `: v5 S$ N- {* ~" A, I7 O

2 n1 _& @; C# i! l( D9 q1 F大二时,考试和体育系的人隔排坐。
) ~0 J+ ^  M4 N8 t' f& ^9 Y) E我们同学尽皆大方,只要不影响我们,& Y4 {: _; H& l2 _& P* W# E. V' H
随便他们抄我们的试卷。1 v! y, u3 D% s/ c) _7 m* T
有一强人从头到尾狂抄我们一个同学的试卷。
- ^2 L3 g* E9 S6 m0 u; r+ P) _* d考完交卷了,他很神秘地问我们同学,
1 k! C: d! _8 i为什么那道大体要先写很多字,7 d# ^3 k! B2 C  L1 ~$ S
然后画个大框和大叉,
  ^8 n* B, K- i4 g  k& I1 I1 t然后再写一段啊……1 o) W/ X1 v: B/ d
是不是有什么格式规定?
: T& m+ ]8 D0 b( T( G+ ~全体昏倒——是我们同学答了半天发现错了,+ W# P; h$ P, {1 n0 A8 e7 [
</P><>--/ h+ S6 g2 d' K, I

3 B' _2 j: \$ F& g2 Q命里有时终须有# K4 {6 V! F- O# h
命里无时莫强求8 C+ }; M4 F. p+ m7 _

6 h" _$ V) q; D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6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幽默系列3</P><>最有效的武器
1 Z* d1 w2 k/ k4 D2 |0 W. [ & B+ j8 p0 ~' l: _" p; b. u: @$ P
4 r: i/ p& Y9 B4 n  W
9 T9 |$ I: E0 P
一次考试,
3 p7 l: F4 L8 {2 p; b% _' M一个女生被抓了现行,
" y5 t9 u- b* k被监考老是没收了准考证,8 {. a0 M$ Y5 j7 n7 q) l
并勒令她收拾东西离开考场。; G8 B- v; C$ k9 X
那女生趴在桌子上,
8 w) s. s* r$ _, N1 F慢慢地肩膀开始一耸一耸,3 e4 D' l& O0 C* U2 w) Y' N
监考老师是个老头,  F+ J- J  Q6 {1 }/ t2 H2 e
一看这情况走过去安慰道:
* E$ s9 ?/ w5 F0 s“没事,又不是全部科目不让你考了,
4 X0 y$ l) N) z% @8 ^* b, n回去吧,啊。”9 {3 s$ n- G6 k: s/ n1 j
那女生闻言更委屈了,
+ O5 U8 z8 o( H1 x8 S/ Y居然哭出声来了,
: h- ]" v# N2 o  s  {1 R$ U呜呜咽咽,梨花带雨。0 C# Q( f* J8 i8 Z
</P><>“别哭了别哭了,好吧,
* `' G. z% q: L. r  M我把准考证还给你,$ v2 l2 c  M, w: U; n
不算你作弊了吧。”' @9 |1 J3 Z8 ~$ L% a
那女生不理他,继而大哭起来,
3 T/ B! ^3 N. o& Q9 N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
, s# S/ D! p1 p, y: a老头害怕了,. V4 I0 `8 P9 o% V5 u
凑过去小声道:" r# h4 ^0 V2 u: J5 x1 u9 S$ Q) z- y
“要不……咱再抄点儿?!”7 d$ Q# B! v+ [) T8 K( ]+ T
2 l0 r) Y- `0 z% I0 m# x* `: J
! w7 M$ Y2 Z. H4 U8 G
--
. h% M% z. G  t, `+ S ' D$ Q9 h0 @6 I% F, a
Let it be!
% z4 [) _8 H1 E- U- k
3 v% ]& X3 B' G. ^/ l* I</P>
光头阿挺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0-27 18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食堂员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31 2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外院的
地球不够圆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0-31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俺是生科0303的哦 </P><>大家好啊</P>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