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煎饼

新人请进来报到,做一下自我介绍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8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自芜湖,想来多交朋友,一起积极面对美好生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8 16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免费加入会员,知名购物网站统统打包,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,一站式服务便捷到家,点点鼠标就能创业致富加省钱,这绝非神话,信与不信请来电咨询13616555557。机会不容错过,绝不收你一分钱,买你自己需要的,实惠你自己,成就你自己,梦想从这里开始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8 16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。即将来下沙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8 16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来的哈, GG JJ 们, 多关照哈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8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,多多关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8 19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8 21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温州人,是警官学院的,希望有好东西可以大家一起分享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13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13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14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来报道,本人在下沙,很喜欢下沙论坛这个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14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道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14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1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杭州的,喜欢运动,看电影听歌,希望多交朋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16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,我来自万里学院,爱好打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18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所有的亲亲们,快过元旦了,壮壮祝大家新年快乐哈!呵呵,我是经贸学院的大一学生,喜欢交朋友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咱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20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自江苏,在杭州上班,请多关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20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30 11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道  来这边招聘人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30 11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杭州   毕业于下沙传媒  现在做心理咨询师培训工作  欢迎认识大家   QQ158049006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6-28 15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30 13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沙电子商务园上班 做化妆品招商的  有需要货源的可以联系我啊 呵呵  我是住清雅苑的 扣扣469262070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