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136842|回复: 121

大学毕业或工作几年后,你会留在杭州么?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5-26 15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2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1-3-7 13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2009年开始,先是房价暴涨,下沙滨江的房价从七八千一下子涨到一万五以上,接着就物价飞涨,综合生活成本最少比以前高出30%以上。8 P# u2 R+ [; a) V( s
    0 A5 b) F" }9 O4 C2 p- H
    在如此情况下,杭州普通打工者的工资还是几十年如一日,纹丝不动。而且如果你不是本地人,没有关系网,在大城市生存真的比较艰难。
    & c2 ?; \# `3 X4 v
    " f$ G7 l$ a4 v8 R/ B8 J8 a+ k' ]/ a' Y1 L
    下沙大学生网为此设立了这个调查,问一问刚大学毕业或者毕业后在杭州工作了几年的你:7 a1 z7 T/ O2 U2 y
    ; W8 I$ t4 x4 I
    你喜欢杭州么,不管情况如何变化,你会在杭州义无反顾的呆下去么?
    单选投票, 共有 118 人参与投票
 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7 13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杭州是不是低工资,高消费的地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5-26 15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2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13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杭州是不是低工资,高消费的地方
    ' S2 n1 B7 T, k( b) X) r) q4 yQQ1738756534 发表于 2011-3-7 13:29

    ' ^! y( H# I; O$ W7 w6 R7 d5 G8 v
    : _$ l0 s* l/ Y7 Z; e
    , ^4 X; h4 b+ L, b7 ?    是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7 19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学们出国吧。离开这个低薪高能的地方,去和傻不拉唧的老外抢饭碗吧。。老外抢不过我们的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10 16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2# QQ1738756534 0 }' J8 P% ?( n1 p- R/ L4 M8 Q! Y

    + H% E0 E( s' B( C- L
    + ~# l, S# s- o1 m: A7 `    也不是,至少大部分人还是能很好的生活下去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15 10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买不起房子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15 13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现在还不知道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15 13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现在还不知道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5-26 15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2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6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酱油的不少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28 14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酱油的路过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6 11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留下杭州看看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8 15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2# QQ1738756534
    6 V( L' ^/ w% c& ~$ \7 ]) I3 K- w; E( m4 s0 y! E
    9 J# `1 e& Q& u9 k
        是的哦, 全国有名的高消费低收入城市 不过很休闲的地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15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杭州是一座休闲的城市,生活节奏不是很快,很适合人居。所以我会选择。你看到每个人都会露出真心的笑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16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刚开始工资都不咋的,慢慢会好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21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想留在杭州,不是因为杭州的西湖很美,只是感觉现在还年轻,想在外闯闯,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6 11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杭州是个好地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5-19 09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嗯 这真的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 我真的很喜欢杭州 不仅仅是繁华的大都市 更是那种江南的气质吸引我 不过现实又真的不是我们想象的的那么简单 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呢 ……梦想啊 梦想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5-21 23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不喜欢杭州,想出去冒险一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6-24 19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看自己的毅力和坚持 所追求的梦想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7-6 16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杭州生活是比较惬意的,个人认为结婚生孩子以后在杭州,毕竟这里从小学到高中的教育还是不错滴。当然如果有钱,出国是最理想的啦,去狮城,吼吼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