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煎饼

请各位尽量少转贴,多发一些原创帖子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10-23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好的,JB叔,嘻嘻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12-12 14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是想发都没得发哦,大家珍重哦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2-8 15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同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3-25 19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 想发帖都不能发郁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3 12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乐一点,精彩不止一点点

快乐一点,精彩不止一点点4 S' v0 F4 G. V

" u  ?1 k3 F* I/ X# @. _  f" K1 f手机市场价格跌落太快,想掌握手机的最新动态 . C; ?; u- h; ?3 ^$ I1 k
就去www.lingdianit.com那里有着各大品牌手机厂方
5 T4 n9 I6 y  K( a; |& u# E的最新报价!不管你是有手机,或着你正在琢磨 & L/ @% w; f! i: T6 ^" B+ q- W8 j
着买手机的,都去这看看吧!别再糊里糊涂去花 3 O, U- k. ~( j2 M$ C4 {
冤枉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5-12 13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原创并不是要求大家写什么长篇大论的文章
8 {1 x7 {, A5 C. b! t
4 k, T: W% E( [8 ?% A  [只是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
5 |; C/ L6 p2 t/ ^2 H1 S/ @# }
4 @& }7 R" u* F3 s我是一个以“写”为主的人,基本上是不转贴的人
% v9 F9 \+ R, ]7 X, F: A
: q9 v5 A) \2 t3 m& v+ p& ?只是发现这里写的人不多,看的人也不多4 S. D' I4 s, F* i: Y2 g- z9 C

- a4 d% Y# F+ f; ]不知是我们的这些原创者的文字没有精华吸引这些人' t2 I2 D# M9 v

. z  @* L% p7 y$ J: D' i8 O7 `0 Z还是什么原因,唉!想不明白!有些痛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6-25 10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drgf

fdbfdbfbg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8-10 09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原创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8-30 11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0-1 13:30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8-9-30 08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煎饼删了我好几次了`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11-15 17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4-22 23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我是原创

    原创哦。。。可不是灌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7-28 11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原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1-5 13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的啊,,,顶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5 14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7 16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