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じ☆veの瓶

下沙哪个学校就业率最高啊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5-16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嘿嘿,因为传媒美女帅哥多啊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5-16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顶毛用,实在才是硬道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5-16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5-16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至少视觉上比较享受啊.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3-6 12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6 2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视觉~低级享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6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视觉有屁用呀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3-6 12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6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还敢说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6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淹死她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6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欺负我们杭职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3-6 12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6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杭职  什么系的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6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我啊?

    管理系的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3-6 12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7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哈哈 那也不错的吗

    管理系 系花谁啊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7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晓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3-6 12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7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嘿嘿 随便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0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明显金融么,呵呵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4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紫曦在2005-5-16 21:02:00的发言:& _& ?( G3 R8 ^& N( ?/ X8 V) T5 J 至少视觉上比较享受啊.哈哈!
    & e# Z# B& w& ^0 T3 }% w$ z0 |( M; P- B. k+ W% G; m$ ] 8 v4 |7 S9 x! p: N8 W& b, K 要让人家视觉享受,就都去当门童和迎宾好了!~ + N# ~" Q: p' O" D : @- m9 k: d% k7 ^' S5 s: a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7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找工作那么以为这么好找!~难啊,都两年工作经验打底,我郁闷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3-6 12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9 0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 要机遇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6-7 1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偶咋不能投票????????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6-7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