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水晶猪猪

[全新出售] [推荐]水晶女孩,天然水晶专卖,冰种红纹,碧玺雕件,琥珀,聚宝盆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7 10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半壁江山绿幽灵手链/ x( I* k1 O1 c
    $ Z6 E* T, K. ]. n6 K$ X: R# `" b+ ^

    & q  |1 B' @+ o/ {' r; Y/ i9 a# }. a3 ?. b

    . N5 X1 N+ q5 n* h1 s5 t
    5 I. u' _- W/ O, ^2 X' C$ n8 o; ]: U6 J. U% B" m$ {

    . F+ ?. Q* l0 ]9 j. w小贴士:晶体非常干净的一款幽灵,除了绿幽灵部分就是白水晶,海藻般墨绿色的绿苔占据了晶体2/3的空间,形成了聚宝盆状,几乎没什么红皮,非常值得收藏!& q& y) V. I6 l! \6 R! r* P" @" D7 J
    * C, [& @5 t( b5 z
    幽灵水晶:别称“鬼佬财神”,原因是它的色彩跟美金很相似,而且更名符其实拥有吸引财富的能力,所以它能成为生意人的宠物,有助提高思维,开放心灵,具有招财和高度凝聚财富的力量,属正财,是代表因辛勤努力而累积的财富。强化心脏功能,平稳情绪(紧张、失眠、愤怒、妄想)。对心、肺、免疫系统、胸腺、淋巴腺,心脏病、高血压、呼吸困难有辅助治疗功效。- \- ^; h6 W( `; P$ a

    9 W# x( [8 \. A$ n2 J极品小钛晶手链/ y: t+ [0 T, A. p
    + `/ ?. W% t# t/ |" e9 C3 \: W, j

    5 K" ]% I) E2 {, \2 L' E
    3 ?- y7 Z# }% r
    4 O/ N" d3 H! i( `2 {' `小贴士:此款金钛晶呈金黄色,大部分发为顺发(全顺发丝现在的产量已经相当少),即向一个方向生长,通常顺发晶的能量要比杂发晶的能量要足好几倍,发丝粗,呈板状,带猫眼效果。含少量云雾状绵体,会越戴越透亮。钛丝只要有光照到它便发出实足的金光,闪闪耀眼,会让你感到心旷神怡,爱不释手。只此一条喜欢就不要错过哦^^( j. d7 }$ l- D2 l& a. e# i2 O0 H

    2 y3 X& J1 g7 k极品金发晶手链
    ; t; q; H! {( R) e: L1 h
    9 e; F' E2 J* [0 O. c; P, G5 }0 c2 D# J# {% @; A
    & c1 r# Y/ t% T/ v1 J
    金发晶:是一种权威水晶,极具权势象征,因为它的气场能量极强,除了能辟邪外,还可可增强人体生物气场,增加胆识,实为进取心强烈,期望做大事者不可缺少的开运宝石。金发晶被认为能招财聚气. 正财偏财都招,磁场特强!(其中所含的发晶矿物元素是呈针状的,也因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了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,因此其磁场是水晶中之最。)
    ( |( g+ _' s* K* g5 q. Y& q! P
    ' v5 p% _/ ]- T7 G# c1 _
    金发晶的功效:能量强大,可以加强财运,强化人体机能,开发人体的潜能,加强活力,增加信心。不配戴时放在办公桌上,或抽屉内,或床头、电脑桌上一样可以起到功效。发晶相当适合精神不振,毫无活力之人,如果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、精神不集中,那就需要发晶补足磁场能量。此外,发晶极具权势象征,对于胆小、懦弱、缺乏自信者可增加能量,加强个人信念、自信心、果断力,给予勇气去完成不可能的工作,补足缺憾。而且发晶自古以来就称“爱神之箭”,在爱情中对抗邪术、在招财、挡煞、辟邪等方面具有神奇效果。" [! i- G8 c8 d" H; r
    + P2 @, K2 h% y9 c, I0 m1 W
    冰种红纹石戒指  H% f6 d7 m0 Y! E4 T8 N$ {5 M% g- F

    8 `7 T! C( d# f5 O, R! M2 \% R. A" p7 g0 A& v# j

    ! N. R' E; S6 @( c  b- B& W: M% O4 |
    ! X9 \8 p0 Y5 Z2 g0 A
    冰种红纹石纯银戒指。戴在手上更加红润。步步惊心中的若曦也有戴!3 g) e, R$ `4 C4 J; x

    3 X0 ^( `! W# e* X红纹石又称阿根廷石或菱锰矿。是一种粉红颜色、娇嫩、可爱而稀有的宝石,是阿根廷的国宝石,对应心轮,可对心、肺、免疫系统、淋巴腺、胸腺功能有帮助,据说对呼吸道、血液循环系统、指甲病变,甚至癌症等生理现象有舒缓功能。红纹石也象征坚强热烈的爱情,可唤醒人们心中对爱的需求,并愿意付出,可治疗因失恋带来的痛苦与失落,让情绪便得稳定柔和,带领人们有勇气迎向未来新的恋情。是一种类似粉晶,能量却比粉晶更为精纯的宝石。同时也能带来财富、名声与自信。 + r( c8 g+ _+ b8 i

    + m% m' y8 t) j; S8 l0 O( o加里曼丹老山檀(高油)6 F* f" y) J6 q. G3 Q8 `" Q7 R" j" m- b% }

    6 V, i# f4 z2 U: o# g( t
    2 ^( H9 P/ [5 @% T; ~' x& D7 t加里曼丹老山檀(高油)2 O4 ?. p  L6 B0 h- s5 }/ B) Z) |

    & {3 l" ?3 F' Y) ~- }5 F/ R 粒粒保真老山檀手钊,色泽古朴大气,纹理清晰自然漂亮,产区为印尼加里曼丹,香韵温醇典雅,甜凉醇透,具有一种足以荡涤内心沉滓的禅意,令人心闲意稳,气爽神清。戴一段时间后会出油,形成漂亮的包浆,不像水沉被戴过后变的那么深,纹路是依然可以看清的。本店以水晶饰品为主,檀香类只赚人气,特价出售,不要错过啦!
    ( V* ]' c- g& B3 c" N

    & U* O! s, G7 ]7 i' j3 T只要对檀香木稍微有点知识的人都知道,全世界最好的檀香木就是老山檀。真正的老山檀木由于生长的时间都不断,都在60年以上,材颜色趋于黄色,表面看起来有油性,抚摸起来光滑细腻,味道很香,具有檀香味,闻过能使人清心爽骨,神情喜悦。这种老山檀在古代几乎都是作为中药的配方使用,有驱魔除邪,杀菌提神,治疗脓肿、发炎的功效,还有稳定情绪,使人心灵平静平和的疗效。
    " ^7 I3 Y* F; {8 l! A/ N2 f
    " N. g* [% h( I& X/ E  o3 h" ^: C) ]印度小叶紫檀嵌银丝祥云、六字真言筒珠1 M# @# u  X/ p; b! R4 P
    : P7 w  j$ S6 `2 ~9 _

    8 T, o/ `, E0 u7 r: b6 `5 G天然印度小叶紫檀,手工镶嵌银丝紫气祥云和六字真言"嗡嘛呢呗咪吽"。佛教认为,常持诵六字大明咒,可以消除病苦、刑罚、非时死之恐惧,寿命增加,财富充盈,戴在手上也有一样的效果。粒粒保真,请勿与低档品比较!
    + p$ d) j" Z; R2 n: c8 I
    , m5 z7 w5 _2 u% n( S5 o' L
    真正的印度小叶紫檀的原木带有香气,但经加工成器后,几乎不可闻到。大多人认为檀木很香,甚至想象可能比香水还香,完全是误解。一袋几十串密封在袋子里刚打开时,确实能闻到一阵檀香,但一串拿在手里,就很淡,用手搓动它贴到鼻孔才闻的到淡淡的檀香味。印度小叶紫檀刚加工后,不能遇水,水洗后立即黯淡变涩,一个月内最好避免见水。不要急于上手,先用柔软的布:比如搓澡巾“盘”(放进搓澡巾内用手揉捏)盘的不再掉色为止(小叶紫檀初期掉色是很正常的,因为在以前是用它来做染料。)。用毛巾或线手套继续盘,盘到木料出现琥珀感为止,盘的越久越好。珠子变黑变亮形成包浆后,就可以上手戴,也不怕水了。想养灵性的檀木一般选印度小叶紫檀。
    ; b0 f+ n0 E5 P) X+ t
    ; y# N; U8 h) s' x( \1 k2 ]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8 11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绕手三圈灰月光隔石榴石手钊5 J. e$ m/ _+ K! G8 K7 a- }

    / c) q; e; e/ h9 t' D4 S: y: L2 |, x( F% ~- {7 o
    , I. _; E* h1 k- K# i" M5 N
      e& t6 a, e: f
    - D6 V7 A7 B6 k, ^7 x3 G
    顶级冰种拉长石(灰月光)手链。全彩虹光效应,在不同光照情况下,呈现蓝黄红绿的彩光,晶体清澈透明,底色浅灰色。月光石大多棉裂,也不会这么透彻。此款并非108粒佛珠,买前请务必看清(108粒珠总长并非对每个人的手围都正好适合),可按手围量身定做绕手3圈款。' m6 h  x/ d2 g+ }% g9 R6 v( M9 d- w
    ) z% w5 M' ?7 D
    ! n$ V) y, Y* N3 }

    , I- a5 _% I) E# F6 f* [. e; r3 B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0 11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特惠:彩发手链
    6 \3 l# T; \$ i1 y1 g4 {
    ; u7 X8 F6 W1 n) {% q1 |# |
    ! a2 m0 H. f  \; v  v
    5 i! m9 V4 r+ W5 h( H1 ^! \ ; S  V& w# c: h2 m4 ~
    水晶女孩小贴士:本款为彩发手链,含褐色发晶、红色发晶。由于发晶的不同颜色,可发出不同的光能,每根发丝带动水晶本身的能量加倍运作,能使人百脉皆通,启发内视潜能,提高身心健康和灵性。
    * K9 ^7 b: \2 C2 R& s
    8 ^9 u1 w$ C9 p* t6 _! K; `

    0 |5 A  Q% j" g1 {& I2 X4 n+ D7 L- C* `% l9 L
    ! k9 x  t% X$ Q- H: w
    % |' @( D+ L5 l' `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1 11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冰种针纳钙石吊坠
    : s  J. \8 }, F' e( `/ O
    6 I- f' p- ]% d. @# z: q9 w* g9 K' \- Q2 f
    清澈的蓝,浪花般的纹,拉利玛石素有“海纹石”之称,英文Larimar源于西班牙语中大海的名字mar意指“无与伦比的蓝色”看着它无比美貌的蓝色,整个人都被吸引这样美丽的宝石,绝对衬托气质与众不同的秀婉,安然静谧。3 M! u) c- n, [4 N0 I# s$ H

    1 X  r  ~+ p9 k# m神密的气质,仿佛一位来自海底的女神。由于其生长过程中与其他矿物共生(多和多米尼加蓝珀共生),而使矿石表面可见类似海水表面波光般奇异动人的纹路。蓝绿夹白色的海面泡沫光影掠动的美丽形态,如浪花朵朵盛放于海。漂亮的颜色和纹路让人百看不厌。3 l1 H' v& M. N0 E# |3 U
    功能:针钠钙石又称海豚宝石,是新近发现的灵石之一。相传,它是大地治疗石,与大地之神的能量相连,能帮助女性恢复她们的天性,保持与大自然的联系。将它放在地上,能消除地球能量的失衡与地场紧张。
    , W5 d; L/ N' M! {( L
    1 J0 g( O) S- {西瓜碧玺福寿如意吊坠
    / j; R* i6 h$ i* s" L6 ]# B- X9 P: N0 b7 ~6 H
    7 g9 ]  i: y9 p  h; X
    # X: B$ }- t* D# H! V6 p
    ; X! P/ j5 q' |. ^9 ~) R
    水晶女孩小贴士:此款吊坠,色彩鲜艳,此色极为稀少,红加蓝绿色,雕刻精美,雕刻貔貅和如意,寓意福寿如意,好运连连哦: |4 x% }- J2 n  i3 a& C8 \

    " d! m+ W* l/ y西瓜碧玺是在一颗晶石里面,长有内红、外绿的特征,酷似西瓜色的碧玺,因以为名,数量稀少,故价格较贵;据说慈禧太后睡的枕头底下摆的就是西瓜碧玺。 " A% H0 ~1 u7 I* B% u1 {# N- f
    (1).有助于消除心中所有的冲突、矛盾、复杂情结,使人能够拥有开心、喜悦的心情。   f. k0 c) O# i! w7 i2 P  S3 V
    (2).身处关系复杂、利益纠葛或是感情冲突矛盾的人士,有助于化解迷思,得见真相;对于多情、滥情、常有感情纠葛的男女,有助于从多方关系中解脱而出,使得自己心安,也能觅得真爱。
    ' `2 U9 {7 D8 [0 E% m$ Y# J(3).公关人员、业务员、店员和接待人员,佩戴西瓜碧玺,有助于左右逢源、八面玲珑,容易推广业务,并能加强沟通、协调,处理复杂的局面,得到圆满结果。$ j3 ^# c+ V7 T% ]) s
    # T0 p) j$ V8 h; b/ c9 p' e
    西瓜碧玺纯银戒指
    9 N$ @% d  c% l  f. n8 }9 `& P$ s9 G( x9 k" A0 a- `9 P
    ) r: b, J- B  N6 W7 F" y

    ) q' f# `) Y) Q8 a% W/ ^: m3 E. C
    5 @* T/ N! o4 _" t  f水晶女孩小贴士:正宗的西瓜碧玺!衬肤的糖果色,配了小银珠,非常可爱,请量好指围,中间的西瓜碧玺随机发货:)
    , ?7 [( e/ M4 N4 t2 J

    . J/ Y6 `9 j! v/ C$ z9 O! F9 ]西瓜碧玺是在一颗晶石里面,长有红、绿的特征,酷似西瓜色的碧玺,因以为名,数量稀少,故价格较贵;据说慈禧太后睡的枕头底下摆的就是西瓜碧玺。 ) j3 o  q0 [/ N
    (1).有助于消除心中所有的冲突、矛盾、复杂情结,使人能够拥有开心、喜悦的心情。 / L* b' `5 b, U" p3 G
    (2).身处关系复杂、利益纠葛或是感情冲突矛盾的人士,有助于化解迷思,得见真相;对于多情、滥情、常有感情纠葛的男女,有助于从多方关系中解脱而出,使得自己心安,也能觅得真爱。
    5 \  Q/ Q" O$ Y# Z- E& E(3).公关人员、业务员、店员和接待人员,佩戴西瓜碧玺,有助于左右逢源、八面玲珑,容易推广业务,并能加强沟通、协调,处理复杂的局面,得到圆满结果。
      E0 ~: b0 ?: D: w0 y9 I紫碧玺:增强智能,在学生的书桌或床头放紫碧玺,可开发智能,提高直觉力;也可舒缓因看书造成的眼睛压力。紫碧玺不但可化冲解煞,更可增加人缘,聚福气、聚财气!
    ' ~5 d0 N* d3 u( ?! j
    7 c) _0 m9 O3 m+ Z4 M% G珍珠蜜蜡双元宝小吊牌
    ( d' \2 h. K. R8 m6 O7 @' f- L, S) Q" ^. D
    # x; h; _- E$ R/ ~
    水晶女孩密语:此款是金绞蜜蜡,边缘呈透明状的是琥珀,中间柠黄色部分就是蜜蜡(蜜蜡是指不透明的琥珀),质感油亮光。双元宝小吊牌非常可爱,色泽油润。
    $ Y$ I+ W* x7 Z* p
    6 J% y4 r$ h0 d- }$ f) O
    注:此款配送绳。
    & z4 o7 J' Y: C所谓的“蜜蜡”,其实是有机宝石中的“琥珀”中的一个种类,因为蜜腊之中的琥珀酸(一种缓解疲劳的有机成分)含量较其他的琥珀多,故而为不透明,有些对此并不了解的人,就误认为这是另一种宝石品种。简单的说蜜蜡就是不透明的琥珀! ' J* y( ~4 T+ P& Z: i

    ) e/ X2 l) B  d* Z8 E. J红幽灵纯银戒指
    , M' N: g2 n3 ?0 }; K; h* M: b* K9 M. O5 b
    . e, ~1 b7 }$ F

      n/ [7 u/ ]( O" x' j
    ; C) ^' [  C3 z, ~: @5 H7 L ; o( C1 \2 [  b+ [+ O9 }) d
    小贴士:超透的红幽灵纯银戒指。透度高,几乎没有杂质,出口版,本店独家定制!适合7.3-8cm指围,22号戒围。
    * Z: f) {/ A4 Y- `

    9 w/ p6 ?$ N( n' J, P! q5 ?* k- f异像水晶中的绿幽灵(绿幻影)水晶Phantom,主正财,可加强个人的事业及财运,现在若以正财的水晶来说,绿色水晶以其為主要代表,而且更以绿幽灵水晶為箇中乔楚喔,这边所强调的正财,包括所有的好运气、好机会、好朋友甚至是贵人帮忙等。但是正财的涵义更是以努力工作所获得的正当报酬,在相同的努力之下,可以获得更多的报酬或者收穫,有别於黄色水晶代表的偏财喔。6 H7 t" r! p! o6 \- }8 m
    , o+ A$ i; r, p& R
    冰种月光石手链+ Y+ Y  S( O3 r* p: `; L
      H5 k# G& k$ P" Y3 W& |+ i, A
    7 b& b8 x1 I5 a6 ~

    5 e1 J+ W1 M/ Z7 L( C0 @: l本款月光石是冰种有透度的,慢慢转动珠子会发现几乎每粒都有蓝光^^!
    ) U2 i) b" K" \' a& y" u

    ! N  ]1 c8 V9 S; p& v. p月光石的得名则是因长石晶莹剔透,由于内部有特殊的结构,而闪出淡淡的蓝色,好似幽静夜幕下的月光。传说中,它们分别是太阳神和月亮神赐给人类的礼物。 0 B  B4 f% j' B
    月光石在缅甸、斯里兰卡有一定量产出。常见的仿制品是一种有乳光的玻璃,这种玻璃半透明,它的乳光不论从哪个方面看都存在。而天然的月光石一般透明,它闪出的光只在某个角度可见,在其他角度则完全看不见。从这两点可以较好区分月光石与其玻璃仿制品。; V1 }2 C% i& M0 d+ c4 y

      V; }# o6 I4 O0 R2 c! P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1 11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冰种针纳钙石吊坠8 T" }+ N- u, U; l2 x* X

    0 j7 z5 @! t9 b3 Q$ {9 N  g
      V" O9 L7 Q* O+ F清澈的蓝,浪花般的纹,拉利玛石素有“海纹石”之称,英文Larimar源于西班牙语中大海的名字mar意指“无与伦比的蓝色”看着它无比美貌的蓝色,整个人都被吸引这样美丽的宝石,绝对衬托气质与众不同的秀婉,安然静谧。! M, S, c% d" @' c

    & Y# ~1 \# r. x: i神密的气质,仿佛一位来自海底的女神。由于其生长过程中与其他矿物共生(多和多米尼加蓝珀共生),而使矿石表面可见类似海水表面波光般奇异动人的纹路。蓝绿夹白色的海面泡沫光影掠动的美丽形态,如浪花朵朵盛放于海。漂亮的颜色和纹路让人百看不厌。7 N( l% I6 b7 j# o  X
    功能:针钠钙石又称海豚宝石,是新近发现的灵石之一。相传,它是大地治疗石,与大地之神的能量相连,能帮助女性恢复她们的天性,保持与大自然的联系。将它放在地上,能消除地球能量的失衡与地场紧张。
    % Z! F  J) h  T/ w% v$ h
    3 D+ g( z3 s& l+ {* V% G; X9 W8 p3 b# v* K
    . k* R7 s' o" t. Q! \& A' p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14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极品钛晶吊坠% ?) |9 Z5 `  s7 M/ Y: ]8 ~
      A& y# n# j, [. j2 A! P( d# s2 I
    7 J+ @; d8 z! R

    8 @% O! V, N4 }0 V% @, V
    3 F' Z6 J, Q6 W! P' d- a9 t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8 11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极品橄榄石手链
    7 [0 M1 J. M, o3 N0 ~5 M) R
    1 m$ U' r0 S3 N" f0 }
    2 c; }& v% n& w) ]8 w$ e
    ! q4 X- r$ G! N+ B # S, L6 s1 n" X( G) ^8 q& _
    清透鲜绿欲滴的天然橄榄石.
    + j( `) J- z: a# p橄榄石是一种古老的宝石品种,古埃及人在公元1000多年前就用它做饰物,将其称为“黄昏的祖母绿”。古罗马人认为橄榄石具有太阳一般的神奇力量,可以驱除邪恶,降魔伏妖,给人类带来光明和希望,把它称为“太阳的宝石”,并作为护身符。5 ~& V3 \2 t! o

    4 r3 H2 \  i% V! B! m1.夫妻幸福的魔力石. i- y3 z8 l$ f2 a, Q
    作为8月生辰石,橄榄石象征着“夫妻幸福”。橄榄石之所以被用做夫妻幸福的象征,也许和它的绿色有关。橄榄绿,一种淡淡的黄绿色。这种颜色是这样的稳定单纯,只有绿色深浅的变化,就像是人生旅途上携手同行的中年夫妇,他们拥有过少年人的梦幻,经历了青年人的癫狂,生命对他们来说是这样的美好,他们专注的情感是如此的平凡而又绵延无尽。因而他们没有选择象征春色的俏艳青翠的祖母绿,也没有选择象征火热爱情的鸽血红,而选择了恒久不变的黄绿来表达可信赖的夫妻之间恒久的幸福感情。
    , n- m* [3 P; A  ]2.职场护身符1 M. Z- X( o8 a% Y$ A$ p" x( ]% {
    古人相信橄榄石所具有的力量,像太阳一样大,可以驱除邪恶,降服妖术。为了展示它作为护身符的力量,橄榄石常常被镶在金、银上,佩戴这种护身符,可以消除夜间的恐怖。但如果被用做驱逐邪恶念头的护身符,橄榄石需佩戴到左臂上。橄榄石这让人冷静的能量,结合高雅的颜色,具有镇定的效果,有助舒缓紧张情绪,令人心旷神怡,与外界更加融洽,所以被很多职场人士作为面试、谈判、会见客户时的幸运石。( P0 p% M& S6 m, |0 K6 M4 Q, Z" {
    " n1 O9 z3 O: m9 a: _9 f
    原创:绿松石平安扣、泰银,老琉璃项链/ k& B7 h- N$ o7 H  [9 T
    8 H% Z# ?6 k5 W( l' L

    2 |" T) _0 r1 h+ K! l+ y" n* Z9 e
    , H* `. l5 J2 {5 d: S- m
    + l6 g* X5 D. f' Z0 B- W0 }本款由天然绿松石、泰国手工银铃铛、老琉璃制成,能随意调整项链长短,各有韵味。8 a$ F4 Y3 D$ E; x. V
    1 P, V3 `5 o- s) T1 {
    绿松石与西藏:绿松石是藏传佛教圣物,许多藏族人最爱戴佩.绿松石,红珊瑚,天珠.藏族人们认为绿松石具有神奇的魔力,它可以镇宅避邪,是吉祥富贵荣华永恒的象征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,长期佩带绿松石有清热、消炎、镇静、降血压之特殊功效。在我国各民族中,绿松石用得最多的,要数藏族人民。基本上每个藏民都拥有某种形式的绿松石。- Y8 N2 Y6 N  B+ a3 o5 Y  o3 y
    绿松石代表胜利与成功,有“成功之石”的美誉。「幸运石」;有聚财、旺财、僻邪、保平安之效;可加强财运及勇气,有助心境平和,广结人缘;出外人、巫师及战士都必须具备之宝石;曾开过刀的或重病者,佩带土耳其石可加速健康恢复的速度。越带越油亮的。
    " j, c0 N) u0 G2 e7 O0 ~! o# p; k$ G5 X) J& o; {

    6 _% U1 |/ F2 `' @8 n( g
    $ s( w, e6 t8 F" G7 l
    5 B( _; t9 E+ q6 g, \1 g4 @) `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9 11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创:鱼生莲——小叶紫檀手钊6 {$ P2 b& Y$ G. n* v+ D0 K

    0 {% }: B7 A. |8 ]- v/ s/ [# T% N4 e! w4 f: L
    : j' h  H' X- s
    3 E5 a- p! j2 N  i) @

    2 p- P7 K0 ]$ d* Y: |
    , o+ J/ P) k& M9 Y. [! |  R
    ) @6 l! @# \& F7 {$ F原创款印度小叶紫檀筒珠、小叶紫檀手工雕刻莲蓬、925银鱼手串,琉璃珠,15CM左右的手围正好绕两圈(也可按手围量身定制)!. r. p: T: Z/ X  J; S  b; S+ m

    0 V% R5 \0 q5 b+ j5 [9 b* h
    & c/ P( q3 W9 t- [$ P4 h# X
    % M" l( s# ^, Z# R7 A* w( M% W# 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0 11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银包边月光石耳钉$ F* f; }! v* T) r+ i) e8 }0 B# P

    7 d: |) V" r8 _3 @5 b6 R' L8 P+ b1 Z9 W3 e* S# u
    . k5 ]! Y. N$ s* f
    水晶密语:天然白色月光石镶嵌耳钉,晃动戒面便可看到比较明显的白色光芒,以925纯银镶嵌,高贵大方,喜欢月光石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!
    ! d* L  X/ t5 _0 U
    5 D7 T% H/ E$ p  U2 o
    水晶灵性:所有宝石当中最可爱的一种,它可以增强的第六灵感。它亦称为“恋人之石”,可使二人幸福,快乐。1 [. F3 [1 y4 d) R6 O% Z
    特质:表面有点像雾玻璃般的细致、柔和,透光性颇强,由于内部结构中光反射造成夹层中的钠长石发出诱人的色光,神秘浪漫的光泽,像月光般充满灵气。印度人将月光石当作圣石,而古希腊及罗马人更深信月光石在满月时又其充满强大的力量,据说将月光石以白K金作成戒指最能让其发挥最大能量。$ }" A. L; {& L5 d% _
    : r: p. T$ Q; `: Y# ^; i
    ' X! }, `  E. k3 p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1 10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绞蜜蜡节节高坠/手机链; r* |. U( L* c4 K- h6 b' a  h3 {

    7 n! }2 M; n5 _# `4 J4 J4 w
    # F% ^3 X, A5 R2 U ) [* Z4 L8 _* F$ V# {' @
    水晶女孩密语:此款为金绞蜜蜡,边缘呈透明状的是琥珀,中间白色部分就是蜜蜡(蜜蜡是指不透明的琥珀),质感油亮光。原料雕成竹节形状,汲取竹子的象征意义,除了表现高雅淡泊之外,还寓意着事业、学业节节高升的好意头!, N0 b* m) Q# X! D1 f5 p+ W
    4 R6 [3 C5 f  g+ d% b

    0 e" i3 @# E* s. |  }/ ^4 r. M金绞蜜蜡莲蓬吊坠/手机链
    6 M. |* P; }! w  C0 Q4 g% C9 l6 ~+ h' k
    : x$ O3 _0 C4 v4 t* N
    ) N% L' t' G2 f3 M! t! s9 I7 _3 _6 i
    水晶女孩密语:此款为金绞蜜蜡,造型是店主最喜欢的莲蓬。边缘呈透明状的是琥珀,中间白色部分就是蜜蜡(蜜蜡是指不透明的琥珀),质感油亮光。莲蓬里多含莲子,而莲子是“连子”的谐音。莲蓬包含了多个莲子,古人寓意为“多子多孙,子孙满堂”。4 C: R* o) I0 M, @
    一如莲华,在泥不染,比法界真如,在世不为世污。 二如莲华,自性开发,比真如自性开悟,众生诺证,则自性开发。   三如莲华,为群蜂所采,比真如为众圣所用。   四如莲华,有四德:一香、二净、三柔软、四可爱,比如四德,谓常、乐、我、净。”& E  y3 {" [% \/ ^
    % j: N' X1 H' ]& n9 `7 G% W

      b/ t1 m- w; k6 S; C金绞蜜蜡钱袋吊坠/手机链
    , v5 B0 f! W) i
    3 p/ p2 ^7 g0 y( G7 T; y
    4 X0 l( G2 c" r& V8 }
    4 r5 d% e, Z$ s  c( |
    9 q. a  v/ S, K. b: s$ W, d5 k) c水晶女孩密语:此款为金绞蜜蜡,边缘呈透明状的是琥珀,中间白色部分就是蜜蜡(蜜蜡是指不透明的琥珀),质感油亮光。钱袋雕刻的栩栩如生,连系绳都雕的无比精致!最难得的是如此大块的珀体经过亿万年的洗礼居然没有一点杂质!钱袋,意为金银财宝同来,铜钱字与前字谐音,而且钱呈圆形, 中间有孔眼,所以寓意为“眼前”。佩带象征发财致富,就在眼前。
    3 K. K2 J  x& ?

    ' b3 M+ u7 A; `8 }$ k) X所谓的“蜜蜡”,其实是有机宝石中的“琥珀”中的一个种类,因为蜜腊之中的琥珀酸(一种缓解疲劳的有机成分)含量较其他的琥珀多,故而为不透明,有些对此并不了解的人,就误认为这是另一种宝石品种。简单的说蜜蜡就是不透明的琥珀! " [; U7 E9 o2 g3 H+ O! K8 [

    & Z+ [4 d+ T* J% {  d1 i/ T- o* K极品千层花幽灵景观吊坠
    7 B1 f4 ~( s/ k+ A- Y5 y  i% B% U3 o* r3 T( Y; {6 O7 x! ]

    & g% [" M: f/ v
    8 f: `3 p+ V" J$ F+ T  A) a( o
    4 J+ O. g0 [& y5 v; L" K. R小贴士:千层彩幽灵坠!晶体通透,不同角度可观赏到不同的色彩,让你感到大自然的造物神奇!喜欢就不要错过哦!
    ' d* z% N' m: I* p! |" z1 ~% S
    1 c) s* [$ x4 d# N
    水晶在地底形成过程中,混合绿泥岩之类的矿物,此类水晶称为“绿幽灵”水晶。宇宙绿光代表因事业而产生的财富,所以,绿幽灵水晶被推崇为可招徕财运的最佳水晶,有高度凝聚财富的力量,属正财;$ i7 c# j! l1 ]( X  O+ o/ y
    另外绿幽灵还可以强化心脏功能,平稳情绪,有助增加自信、表现才能,掌握领导权、做事踏实、从而使财运更佳。绿幽灵还可辟邪,具有驱走邪气的能量.
    - H+ N% S5 l! w$ y5 I: A8 [9 }* ~绿幽灵主正财,事业顺利,可加强事业财运% T8 q; a/ w1 E" |/ Q9 {

    3 o5 a7 g% o2 q- K& \; A; W极品黄水晶笑口佛吊坠
      ?0 J6 F5 l' H1 u# W5 n! V% V; y+ B# C7 ?
    , E+ A+ G) C+ ?+ y/ M, o
    水晶女孩小贴士:透明澄橘黄色的天然黄水晶,像蜜糖水般甜滋滋的黄澄明净,产量很少,收藏价值相对高!6 s0 x/ \: C; X

    % q( P; o: Q. q) w' S. N世事烦扰,难免愁肠百结,佛的宽容、大度、静默正可化解种种愁绪。因此,佩戴佛,可促使自己平心静气,豁达心胸,静观世事起伏,笑看风起云涌。
    1 E" @$ ~4 I& ?  [3 B黃水晶在寶石界被稱為「水晶黃寶石」,其顏色從淺黃、正黃、橙黃、到金黃都有。由於亮度與彩度都十分出色,只要是透明而光潔,都稱上品,而且又遠比黃玉剔透,因此備受消費者青睞,常被切割成墜飾或戒面。由於天然黃水晶極為稀少,價格也比較昂貴.
    . ~: w5 w3 d1 |! V' x0 u0 r
      u" a: A4 C$ J8 G# M" ^* g0 H, Q% v4 S/ ~3 {

    $ |$ u+ o+ H7 {# L+ n: o# p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1 10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绞蜜蜡节节高坠/手机链- Q3 o; }5 t& A" I% E- p4 q
      N7 ?; R# b1 l, ]

    , Z# i5 `7 g' i; e
    ; M! ?( g5 |! q水晶女孩密语:此款为金绞蜜蜡,边缘呈透明状的是琥珀,中间白色部分就是蜜蜡(蜜蜡是指不透明的琥珀),质感油亮光。原料雕成竹节形状,汲取竹子的象征意义,除了表现高雅淡泊之外,还寓意着事业、学业节节高升的好意头!0 J: v, I$ `9 r
    * y, h% O+ A8 |/ R9 V5 R7 ]
    5 E  O( j! q7 a
    5 J5 I/ Y5 y, n9 j( a  e

    9 H: I! x; i# J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2 11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珀天使蛋耳钉
    ) [/ p/ x  e1 H$ Q, L! D; o/ o/ l+ ?* @9 z; E

    $ ]' j7 c8 y' F0 o0 {* v3 a5 c9 i+ j: [0 C! w( J8 T

    ( \6 o7 x6 x3 F1 G8 ^9 ^
    ! M! V! X7 o8 E- L" _' Y水晶女孩密语:天然波兰金珀纯银天使蛋耳钉,非常精致可爱。金珀的魅力就在于清透,正如杯中威士忌。
    . F4 H' ~. n' ^" c

    / J. R5 x+ u: }1 U0 v% ^+ e1 y( |& X* h$ P

    / c- s6 H& P/ Y2 w( @+ O2 ~) v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3 11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精致纯银红绿碧玺猫咪吊坠
    ' f2 c* B  j$ K3 m% ~3 C9 x6 Z1 _" B" R3 T0 P

    9 w3 P: s) E( r' W/ V: j6 R- ^, z0 t ( g* c1 e" R1 [# t' v4 y( N$ l
    碧玺银包边猫咪吊坠。颜色艳丽的红绿碧玺,可爱又显高贵,款式新颖不要错过喽!! }  Z( f" \6 d( o$ J) Z( I3 M
    % D) p: w2 X' A: i5 v+ w0 b  a

    2 J. K6 U. F  a1 d8 M
    3 ^2 M8 @* k: c0 G& z) c8 C  s/ |$ G' u; X9 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13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08粒越南水沉沉香(隔蜜蜡、青金石、银珠)手钊% j/ W- o- P; j/ c) n
    5 r/ ~0 U$ C& G
    6 h7 V: R+ l/ B, j. z
    $ f! \! @: f1 S4 \: T

    ' J6 r# R! n. s: s$ h5 }; ?' h% n9 o; Y/ X- `8 g$ }

    : q9 q- L% M/ u: h
    + p( b. Z- n. N: K
    * E+ P% N/ i# |/ N/ ^5 U5 b& r! f  @' f" k
    $ J! p5 y4 u# R3 v8 ~3 V4 m# M

    , i9 _" D. V/ n% F* `* `; o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6 11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极品黄水晶貔貅吊坠
    ' Z( x2 ~9 X+ y8 E3 g4 A' B/ X: K4 F8 k, \, f9 J: \6 F; `9 S% Z- `! j! P3 o, c

    + w( z/ [- y, J4 @! B, r" l. g/ e5 z. u7 Q( m. {9 p
    4 p; P* C" h( o, A6 [
    水晶女孩小贴士:透明澄橘黄色的天然黄水晶,像蜜糖水般甜滋滋的黄澄明净,产量很少,收藏价值相对高!
    ' S# O2 n) T. D3 `2 L0 K6 y/ `

    ! t# }0 P7 ^7 o4 B4 o( {
    # q0 E' ~; z8 P2 j
    $ \9 s6 T' S3 W1 P6 H! q3 X4 |' ~; R: B* g; e1 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7 11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彩碧玺手链(有蓝珠)
    $ Y9 ]) d- B9 s1 |/ U
    ; b; J# E) }0 h0 k* k% v
    8 w) ?4 L$ _/ P3 ~$ B6 m1 Y0 r4 O; B+ o! g6 f

    ( y9 X8 Z; J$ q6 s0 `$ N. T) j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8 11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创:白菩提青金石藏式风格手链
    0 |* }" Z6 G/ P* S
    1 n4 Q/ g. J, T3 z8 ~9 G9 O, o' a. j
    4 g! t4 j  T* v. n4 Z+ W& e9 F/ H
    ) Y! R9 m$ f$ ]3 g- D0 \7 n" R
    ; h! K7 l! I6 z8 x$ I/ e2 G! s# D% _
    3 D. c) J& d2 b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8 12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创:血珀银珠招财活血手链
    % H/ [1 G2 I9 n' G( S8 v6 Z; s, t
    5 c/ i6 n, X! }- {6 M  `, j
      O/ B0 I/ G$ G/ O- T! K6 b1 {6 M
    ( V  m- ]" N) s; u+ f, c/ c4 \- b4 w, {, F' C
    2 B9 N" X# [! ?6 t8 t
    % K# }- j# h$ U$ z5 `: n: U4 u2 I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9 11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创:顺纹小叶紫檀、和田玉、老琉璃、景泰蓝手链
    4 T" j# z/ y: L/ u! I. d
    7 u: E5 D5 @+ c: n: @
      _3 y. L1 H1 }& L: x( K3 X/ p
    ' T$ Q7 D9 B* j/ b( n3 l! V( c. ]' r- D3 R4 ?( n
    & t6 A/ N: E+ c2 N7 u+ ~/ {
    本款由印度小叶紫檀、和田玉莲蓬、清代老琉璃、老景泰蓝制成。紫檀戴久了便显出它的本色,越戴越漂亮!9 J( _  F7 W& _9 D! }" q: M- W6 k. L

    ( L, g# T: l" L% M真正的印度小叶紫檀的原木带有香气,但经加工成器后,几乎不可闻到。大多人认为檀木很香,甚至想象可能比香水还香,完全是误解。一袋几十串密封在袋子里刚打开时,确实能闻到一阵檀香,但一串拿在手里,就很淡,用手搓动它贴到鼻孔才闻的到淡淡的檀香味。印度小叶紫檀刚加工后,不能遇水,水洗后立即黯淡变涩,一个月内最好避免见水。不要急于上手,先用柔软的布:比如搓澡巾“盘”(放进搓澡巾内用手揉捏)盘的不再掉色为止(小叶紫檀初期掉色是很正常的,因为在以前是用它来做染料。)。用毛巾或线手套继续盘,盘到木料出现琥珀感为止,盘的越久越好。珠子变黑变亮形成包浆后,就可以上手戴,也不怕水了。想养灵性的檀木一般选印度小叶紫檀。+ m3 S0 m' h6 K% H, l  O/ n' [; ~/ P" ^

    % w% H& }6 A. |; 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8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8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0 11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冰种拉尼玛手链
    3 B& R+ d1 r. d; R3 Y! E1 h
    - y1 _- H3 E, Y+ C( j6 Y& ^. t9 G( P$ l( b4 {4 ?3 P

    * U) x, y9 P2 R1 r' B" F7 `/ ~; T& h8 K
    冰种蓝色针钠钙石(海纹石),对光看能稍显透度,色泽蓝润,非常特别。
    : C7 [5 U! \7 e- j

    5 z. T$ _! G# B( k! U神密的气质,仿佛一位来自海底的女神。由于其生长过程中与其他矿物共生(多和多米尼加蓝珀共生),而使矿石表面可见类似海水表面波光般奇异动人的纹路。蓝绿夹白色的海面泡沫光影掠动的美丽形态,如浪花朵朵盛放于海。漂亮的颜色和纹路让人百看不厌。
    5 s4 h5 U) g. v8 M0 O% Z$ `功能:针钠钙石又称海豚宝石,是新近发现的灵石之一。相传,它是大地治疗石,与大地之神的能量相连,能帮助女性恢复她们的天性,保持与大自然的联系。将它放在地上,能消除地球能量的失衡与地场紧张。0 e, _; Y/ e+ f: w: h% p* j% W

    9 ]" J5 j9 ~: b6 C超透彩幽灵包边戒指( Q9 f* J9 z4 Q9 W

    # a: S+ n) `, ?9 [- N2 [! z 9 s3 Z: S8 I0 q6 y2 n9 K) A3 C' e/ ]
    小贴士:彩幽灵包边戒指。透度高,款式独特,不要错过!
    / S1 \1 ]/ a% t0 R- T

    " a8 m! w* L6 K$ L8 Q. D异像水晶中的绿幽灵(绿幻影)水晶Phantom,主正财,可加强个人的事业及财运,现在若以正财的水晶来说,绿色水晶以其為主要代表,而且更以绿幽灵水晶為箇中乔楚喔,这边所强调的正财,包括所有的好运气、好机会、好朋友甚至是贵人帮忙等。但是正财的涵义更是以努力工作所获得的正当报酬,在相同的努力之下,可以获得更多的报酬或者收穫,有别於黄色水晶代表的偏财喔。
    0 S/ i: E9 {7 `
    / p6 }8 S# s; s) U原创:顶级三粒石榴石银珠砗磲手链
    2 d% y* c) t( U( r& i  K! g, f
    / `, U. j, H! m) R6 s5 p  m" v% n; v; F: q: \! h# O

    . l; X, R* ^" G6 w0 K- Y) ]小贴士:砗磲隔顶级紫石榴石和小银珠,非常显肤色!
    1 b% Q4 v& h0 O$ D" @% Q
    3 Z+ L. p6 M4 K* I& F, Z) h+ J8 ^
    石榴石的作用:天然石榴石可让人拥有难以抗拒的魅力,招来幸福与永恒的爱情,增加自信,对抗忧郁,帮助人面对过去的创伤回忆,用另一个角度去诠释理解,达到平静喜悦的境地。可加强生命力、活力与耐力,睡觉时,亦可以配戴。对血液循环与荷尔蒙分泌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,有益生殖系统与相关器官的健康;促进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环,有养颜美容返老的功效。能改善皮肤的毛病,防止伤口恶化。增加人思考的灵感,辟邪化煞,成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。对应海底轮,可增加性能力并可藉由关想脾脏的活化来净化脾脏,对关节炎据说也有效。是馈赠好友及自己佩带的佳物。红色「石榴石」还有旺血强心的特效,最适宜体弱畏寒的女仕使用或配戴。
    * K$ l9 J/ G% J
    # |( e4 }/ ~( i& t8 F原创:连年有余多宝小叶紫檀手机链
    , T* H* [; f% A4 N; Y- k" Q, ]1 [, j
    9 _, w+ n: J1 X& f, Z5 t% _* ]4 e+ I9 Z; |8 X! d
    ) [6 _  l, u) V9 u. p: e! `
    印度小叶紫檀连年有余,可做手机链或包链,配有老蜜蜡,血珀、925银隔珠,青金石、绿松石和染色珊瑚。( `1 v& m4 n& \! D# R& o& J) f9 K/ s
    $ }0 ]* y7 g9 ^. F9 x& o! b
    真正的印度小叶紫檀的原木带有香气,但经加工成器后,几乎不可闻到。大多人认为檀木很香,甚至想象可能比香水还香,完全是误解。一袋几十串密封在袋子里刚打开时,确实能闻到一阵檀香,但一串拿在手里,就很淡,用手搓动它贴到鼻孔才闻的到淡淡的檀香味。印度小叶紫檀刚加工后,不能遇水,水洗后立即黯淡变涩,一个月内最好避免见水。不要急于上手,先用柔软的布:比如搓澡巾“盘”(放进搓澡巾内用手揉捏)盘的不再掉色为止(小叶紫檀初期掉色是很正常的,因为在以前是用它来做染料。)。用毛巾或线手套继续盘,盘到木料出现琥珀感为止,盘的越久越好。珠子变黑变亮形成包浆后,就可以上手戴,也不怕水了。想养灵性的檀木一般选印度小叶紫檀。  d& x" x! _( v+ L9 R

    ; D" P6 `2 A6 `: e: g  o超透金幽灵包边戒指; _7 I) c. _0 k( q6 C- o
    # N& u8 r% w/ ~7 F, J4 q$ J
    8 Q; U. R5 N3 ]" T. j
    3 z7 K0 d* V; ]
    小贴士:此款为金幽灵幽灵半壁江山聚宝盆戒指,非常通透,一半金幽灵一半白水晶!招財必备!
    . d0 o. n1 ~4 j3 X
      r" y& H  Z" S: r) B+ m
    花幽灵:属幻影水晶的一种,透明水晶里面的红色矿物质应是红色火山泥,有时也会跟白幽灵,黄幽灵或绿幽灵水晶一样出现。 生理作用:对肝、肾有特殊治疗作用(更有意思的是--它的褚红色彩和肝肾很相像),而红色色光对生殖系统也很有帮助,对女性子宫卵巢及内分泌等也有调理作用。 心理作用:可改善过于理性,冷静的思考模式,使人更具人性与慈悲心,增加包容心与同理心,平衡过多的蓝色气场。( S( R( K  w8 W/ N+ H( ^

    ! a" J( r: Y  ~' I极品金绞蜜蜡玉米带皮吊坠
    ! r) f( `$ L; O; Y( O3 q4 U, L7 y* l( z  {
    * P; g+ q" `3 d4 `! s6 y

    8 b& t1 s" Q! I" q$ c水晶女孩密语:此款是金绞蜜蜡,边缘呈透明状的是琥珀,中间金黄色部分就是蜜蜡(蜜蜡是指不透明的琥珀),质感油亮光。玉米形栩栩如生,色泽油润背后为原矿皮未经打磨。寓意:金玉满堂、团圆美满、吉祥如意!6 v; m9 T9 f$ z1 l6 O7 w
    ) X' _1 g- S! h% A; `9 x2 N
    注:此款配送绳,琥珀项链或银链扣需另购:)
    : D) S$ O2 j; I) C% A) {所谓的“蜜蜡”,其实是有机宝石中的“琥珀”中的一个种类,因为蜜腊之中的琥珀酸(一种缓解疲劳的有机成分)含量较其他的琥珀多,故而为不透明,有些对此并不了解的人,就误认为这是另一种宝石品种。简单的说蜜蜡就是不透明的琥珀! . I3 t; m$ c: G; _  Q  W
    琥珀,是经过四千万-六千万年才形成的一种珍贵的天然有机宝石,是史前松柏科的植物的树脂,经地质作用掩埋地下经过漫长的地质时期,树脂失去挥发成分并聚合,固化形成琥珀。正是由于她自身的形成源于生命体,所以天生就赋有灵性。而且绝找不出完全相同的琥珀,每块琥珀都是绝无仅有的,最适合追求独树一帜的个性男女。
    9 f1 k; N( n7 [; U. b/ K- w. O7 Y4 T% N0 v; \- B, v$ y
    极品墨绿幽灵银包边小花戒指
    0 S9 v5 p/ u4 l- |% ?
    0 q/ {% ?, O8 D8 ~+ G
    0 {% L1 u$ X7 r8 d1 R: P6 v: e% L# B3 @8 P4 l  q
    % F) k  ]7 k9 J- q& `5 V
    小贴士:此款为绿幽灵纯银包边戒指。透度高,幽灵呈墨绿色,款式独特,不要错过!
    # f+ q' d& x7 s$ ^/ K) Z6 E; t3 E
    - z! F4 B* d% v7 ]- u
    异像水晶中的绿幽灵(绿幻影)水晶Phantom,主正财,可加强个人的事业及财运,现在若以正财的水晶来说,绿色水晶以其為主要代表,而且更以绿幽灵水晶為箇中乔楚喔,这边所强调的正财,包括所有的好运气、好机会、好朋友甚至是贵人帮忙等。但是正财的涵义更是以努力工作所获得的正当报酬,在相同的努力之下,可以获得更多的报酬或者收穫,有别於黄色水晶代表的偏财喔。: ?' A' T+ k1 l) L0 M9 g" @
    " d6 Y! h, p' a  @% \  P: z. N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