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65858|回复: 157

一个永恒的话题:警院的帅哥多吗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6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有人说警院的GG只和美女聊,难道警院都是帅哥啊,我怎么没看见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31 15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1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多的很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4-11 1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我见过的 都不怎么样哦</P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2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谁的好哇,多吗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31 15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4 0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lindayan</I>在2005-4-11 12:43:00的发言:</B>3 b& A0 h$ I2 K

    - e( h9 c. z# i, R' q<>我见过的 都不怎么样哦</P>
    ( b7 U* Y0 w6 j1 H% J/ ]

    ) C. `: k3 ]3 r1 @/ r
    $ S  ]! v, @' {这不是有个帅的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4 0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警校就算有帅哥也不见的是好人,要小心哦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31 15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4 0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我是好人</P><>5555555555555</P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4 1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502room</I>在2005-4-14 9:29:00的发言:</B>
    1 Z, T. J# {  O, h' `9 H/ l警校就算有帅哥也不见的是好人,要小心哦.

    - L% c: j/ }& H8 t8 D) o' o! Q1 F8 O2 x; {. @8 p4 }- D
    9 V. I* D' A0 z' B, _  [
    这话认同!!!举双手!!!* W3 s& o( z) L+ A9 R
    我对这帮“狼”可是研究的很清楚呢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31 15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4 14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炎的冰?????</P><>把我除外哦</P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4-14 14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炎的冰</I>在2005-4-14 14:13:00的发言:</B>( B( w4 P' w6 R5 O, M

    " p2 m9 k1 g1 o; n. D6 b( Q+ A4 b* i8 e& D+ k6 F6 F
    2 L; y5 R3 u! v) w5 o$ k
    这话认同!!!举双手!!!
    % S9 _+ k" ?1 N  g3 _) t我对这帮“狼”可是研究的很清楚呢!!!不是吧,你还研究过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5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当然啊~~俺们可是在狼堆里成长起来的呢~~~</P><>呵呵,想当年在他们学校借读啊~~~~</P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5 0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平</I>在2005-4-14 14:33:00的发言:</B>
    ' C/ P, a( y, E0 t' X
    6 L* e. o  ]: j% w$ [( R2 I<>炎的冰?????</P>  ~* C4 S* ?. X1 K* F4 A8 Y
    <>把我除外哦</P>
    7 i7 G" N: Z9 W5 B1 u7 ]

    9 Z/ b: t* ?- R
    + y: D: C4 Q. T/ g/ W你?搞不好你是老大呢~~嘿嘿!!狼王!!多威风啊 !!对吧?^_^ 
    # s. ~3 W8 v) X4 Y3 e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5 1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晕,怎么象进了狼窝了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5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!!楼上的,你怎么才觉悟的呢?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5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怪了,你咋老钻在狼窝里呢?莫非你也是他们的同类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7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;好在是狼窝,不是猪窝!~!!~!~!!~!~
    8 V9 _' r9 H/ T' N3 n! K( K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8 1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502room</I>在2005-4-15 16:44:00的发言:</B>: g& [" v; q: w4 O+ ~
    怪了,你咋老钻在狼窝里呢?莫非你也是他们的同类?
    8 O% [* E; ]8 f* t/ ^. D0 L- H
    ) P+ H  C" ^! [/ Q4 ]" ?9 j+ x

    $ q! o; A! K8 a若是同类就不会这样说他们的啦~~`这用小脚拇指想想也知道的事啊,你怎么就会想不到呢???
    7 W" Y9 Y/ k! ], ]: r. C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8 15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就是感觉你也差不多呗他们同化了,我才这么说的拉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31 15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8 15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4-18 1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502room</I>在2005-4-18 15:22:00的发言:</B>
    6 n5 I) B) C6 ~; ]. j就是感觉你也差不多呗他们同化了,我才这么说的拉

    & K+ p; s7 ~9 {% ?% Q
    + S% S  R- l) y/ Y( s
    % V' {' O5 w1 j' e3 w9 _: }像我这种顽强的人,有可能被同化吗?再说了,我是女生哦~~~~~~~~~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