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车小句

大家周末晚上都什么节目呢??跳舞,溜冰,还是??其他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大妈,,你别搞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认识呀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同意10楼的  真的没动力去学点什么了 郁闷中  谁能给我点动力</P><>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是我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要靠自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的就是女管家  来帮我们打扫寝室么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衣服好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掩藏好自己</I>在2005-4-25 20:39:00的发言:</B>
$ `, x$ f% R" J, J, [; [- ?是大妈,,你别搞错
, l( W' n3 S, M" j. E; P+ n
) L2 P$ }* y4 ~/ t+ \4 [

9 f9 ]+ n: |3 W5 J靠,大叔,你多大啊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2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没有你大呢!好意思叫大叔么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岂吞wk</I>在2005-4-25 20:43:00的发言:</B>/ M: @* Z8 G! i& q. t8 m0 r. k
问的就是女管家  来帮我们打扫寝室么??

; Z3 Z6 m, z* |! C  ~& u2 s: e+ H; I
1 T+ f$ w5 g; B" z
凭什么啊?/ b& f/ D9 o* E
也不看看我什么身份
  t% t) R, v/ n$ z哈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掩藏好自己</I>在2005-4-25 20:46:00的发言:</B>
, Z: T( b: D# t' t! t才20

) H( i) q8 j2 W* J* w3 t1 q& _( w* p9 ?' k6 f5 z1 X+ i& o

$ L$ y( n; u1 W( W% ~嘿嘿,86年的吗??
+ ^  S7 ]# t" g+ |& p0 J5 ]. H/ C4 m叫声姐姐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还想做姐  好意思的   我侄子都24了呢</P><>知道我年龄了吧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84年的~~~~说到侄子,,我还有个快30的呢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强啊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岂吞wk</I>在2005-4-25 20:46:00的发言:</B>
0 i% b/ B/ Z: u  c估计没有你大呢!好意思叫大叔么??
$ q- \  `% I. F0 k

) r: q- U# C% I- `, d: t: x+ N4 u; x  q9 r* u
不好意思,还真的是比我大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4-25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掩藏好自己</I>在2005-4-25 20:52:00的发言:</B>
" d# n# c( [& x2 @6 R! S9 r
) z6 c3 }0 O# i1 ~% c$ z' c<>84年的~~~~说到侄子,,我还有个快30的呢</P>

! S6 m( n: p- I1 N+ D# u2 \* }% u, j
+ S, b" e/ L/ Q! V6 h$ |
84年的还好意思说自己才20啊5 \# ]# H$ `- n
真是的.........0 a3 d# c" L4 Z. z! R; L
我85年的都已经20出头了啊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