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QQ群8(千人群)
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至爱猪

哪里人最嚣张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22 18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温州滴  我很乖滴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4-16 16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4 21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哪里人最嚣张

不知道啊,我不是浙江人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8 15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浙江人都很文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21 19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波人还是比较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22 23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还有说衢州人的,杭州人说话就是有一种地域优越感,不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7-10 16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怪,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投杭州人呢~/ Q, @& e0 t1 W& C) |
杭州人都挺大方的
. ?7 u2 p7 R# ~2 }0 o( Y- K$ t1 W2 g比如像我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7-27 16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一棍子打倒一帮人呀。。 顶起来,我重接,这帖子不能沉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0-18 21:57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21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到底哪里人呢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0-18 21:57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21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到底哪里人呢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28 19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成帮派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般在谁的地盘上就是谁最销帐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9-3 15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是日本人嚣张!!!% `( |6 m( l0 a) F2 V4 [0 K
    5 I$ H. S7 _! s! h

    % j2 K) M/ \. c; g5 V本人网上充值,代理,游戏点卡代充~~~精品银饰!!' ]. c& T+ B% M7 E- x, [; l
    http://641911223.taobao.com/淘宝小店,路过进来看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15 13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看总体不能看局部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9 22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用想,一定是杭州人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0 13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我是湖州人不是要受欺负拉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9-10 00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特嚣张啊温州人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3 20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去比比计量的温州佬 那个嚣张。恶心的要死 寝室弄得跟垃圾堆一样。还TM的娘们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31 09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高薪诚聘校园代理,有意者请加我QQ2331594235,非在校大学生勿扰,感谢楼主提供的平台,谢谢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11-17 11:48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11 13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ingdingding!!!!!!!!!!!!!!!!!
    # ?. i2 Z  H% s) m2 \  T2 ]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