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153464|回复: 319

计量的男生是不是特别色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5-24 0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经常听人说计量的男生特别饥渴,嘴边总挂着女人~~~~ 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且还据说总是挖偶们理工的墙角 美女很多都被计量的挖去了 偶只是听说 表砍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5-2 17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4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大家砍啊!</P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4 16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哈哈    恼羞成怒就砍人拉!!</P><>楼主   我帮顶!!</P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5-24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qm257 怎么感觉长的像黄圣依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5 0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一眨巴眼睛死个人</P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5 1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</P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5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子就是计量的 谁说我们色  找个美女来是试验一下 保证坐怀不乱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5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拖出起 拷色</P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9-9 10:09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6 1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是计量的,不算特别色,而是有点吧,呵呵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6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哎,一群群都一个样,没想法啊,呵呵</P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7 0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想叫计量的帅哥去挖她 哈哈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7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排除这个可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7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人不色的话,那他一定有问题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5-2 17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7 15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跳蚤卷</I>在2005-5-24 19:33:47的发言:</B>  l% G$ ?  k' F; a: z
    wqm257 怎么感觉长的像黄圣依

    3 s' @) T- }" N! C- G7 @2 X3 n. I* f0 T* R
    2 Q: E9 Z9 L2 |! X4 l' i

    " q& Z4 \3 Y- F. u$ s* v/ k( G% s``````````````你眼神不好吧........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6-1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哎,真搞不懂,理工的MM老是自己送上门来,支援我们计院啊~~~~~~~~</P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6-1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6-1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tiexu</I>在2005-6-1 16:35:25的发言:</B>
    8 `2 B+ ?6 U& y  S
      D$ E% c1 _1 m5 @1 U( B3 o0 P<>哎,真搞不懂,理工的MM老是自己送上门来,支援我们计院啊~~~~~~~~</P>
    ; _3 K. v7 b! d
    - \4 B% ]( G( v! W
    那就抓紧上哇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6-2 1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6-4 1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蟋蟀</I>在2005-6-1 19:44:37的发言:</B>2 g" g6 U! t  K4 {
    + K$ Q: D- Y& g8 n

    ' P& y+ }0 n8 W那就抓紧上哇  

    8 r9 o9 c& P/ \2 t5 q$ f: S0 u( s# w) k

    2 b0 @# V9 s, }$ j! i" M不用上的
    . o7 F# ]. Q% L6 n自动会过来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6-4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不是我们计量的男生色,是我们有特色,楼主你少打了一个字啊,前后两句意思完全不一样了.</P><>做人要厚道!!!</P><>泡理工女生那是我们有实力,特色所在!!!</P>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