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微笑须菩提

杭职的机电系最强?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17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    用信仰来对抗悲哀的命运嘛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17 18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HOHO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17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哇~~   才发现笑靥千秋好漂亮啊  那些照片是你的吗?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18 1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  不好意思  我从来不看网络美女照片的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18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我没指朱因  我开始是指  那穿网络照片~~ </P><>什么理解能力~~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18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和尚最多,的确是最强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19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久没来了。怎么这几天都来啊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19 1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天有空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19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有空多灌啊</P><>这几天杭职帖子不怎么多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19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各位,杭职板块的发贴量靠你们(本人在内)!!!</P><>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们还需努力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19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斑竹得带头的</P><>不过删的太多有损我们灌水的积极性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20 0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他是为了,确保质的提高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20 1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好象还一个斑竹走了就一个的啊/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20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通常早上灌一下水的,9点左右吧,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20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我是有水就灌</P><>没水照样灌</P><>HOHO</P><>反正闲着也是闲着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20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闲?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20 18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HOHO。。。。</P><>有道理有道理啊。。。</P><>打工累的啊。。 。。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20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下之大,怎么会找不到?在不行,总有表弟之类的亲戚吧?赚他们的钱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20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两个月都不要啊???</P><>怎么可能。。人品问题吧????</P><>应该是两天都要的啊?。。。。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7-20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是我不想而已</P><>你们怎么不去</P>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