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大风起→冷

听说只有把女友睡了,她才会死心爱你,对吗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18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村????啥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偶们都是农村出来滴~其实也算不的农村,往上数一辈是农民。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有多少人往上数找8到有一辈4农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1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楼主为什么有第4个选项啊 那大家肯定选4的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4有很多人8选4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ˇ噶经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的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1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极度BT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哈哈。。说LZBT的比较多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同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6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沉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7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右耳房里的鱼</I>在2005-8-3 18:54:21的发言:</B>
5 b- R6 [7 {1 V+ B/ A什么都有代价的...
' {* Z) {& k6 d5 W2 U) m% h
+ v, u9 e1 I5 M4 ]; f- }
我怎么又被你**了.......哎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7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这个问题8好说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9 16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变的总是要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9 1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人魚朵朵</I>在2005-8-9 16:12:41的发言:</B>' r0 e+ B7 U$ D. o. j$ `* h

- g1 i7 x$ c9 ^5 u% {. Y$ Y  R/ j' T<>你這麽做,小心人家賴上你。到時候想甩都甩不掉。要你負責到底了。</P>
- }' x" B$ ]% g  V1 e* g( }2 S0 |<>這不就是報應麽?</P>

; _8 @  e1 s3 I' @6 N2 w9 c/ }% s& T0 ]* m# M' [
3 T" C( `! a  q2 I
这个想法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11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过就知道有有科学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12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乱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12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挖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