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95098|回复: 145

师兄师姐们,介绍一下警校的生活吧!!!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31 0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又期待又有点怕呢!0 L0 j. `9 C1 U9 u& _
第一年是不是管得特严的啊!训练时间多吗?% v4 N4 x" e$ d; [
可怜的人啊~~~~& _/ w8 u( g* i: m1 N# Y* m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31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人可真少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31 0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知道啊,师兄师姐们快回啊!谢了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31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聊啊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31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你是警校的吗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31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闷啊~~~~~~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31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就要开学了呢,哎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9-1 05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不用害怕,不严的,军训也不苦,你几大队的?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0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我是工商管理的,有师兄这么说就放心了,</P><>现在好想开学啊~~~~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9-1 0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几号报道啊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9-1 0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工商最轻松</P><>更不用怕了。。。。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9-1 0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一大队的就不用怕怕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号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一大队的吗~~~是不是很苦啊!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~~~不明白呢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老是没什么人在的啊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9-1 1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难道在这里等你?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9-1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有什么好怕的啊,你来了不就知道了,你们这个专业不了解。</P><>忘了是哪个专业是和杭电合办的,忒松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感觉挺麻烦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9-1 1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最爱荔枝糖</I>在2005-9-1 11:46:36的发言:</B>  \- N: ?. G& b# z0 N

/ h# N- p8 R5 E" Y4 l3 N<>有什么好怕的啊,你来了不就知道了,你们这个专业不了解。</P>
. _' q" O+ C: ~7 C, @4 @) S<>忘了是哪个专业是和杭电合办的,忒松</P>
  a1 s% O$ B7 J6 h8 j! ~$ p
' |1 L% A% A/ b! H9 T* F7 F
就是工商管理~~' `5 c7 T$ V" a. D1 ]) E: k
最松了~~9 G* J9 O% j7 F7 b- h) B3 X  c
基本上没警院生的感觉的~~% [7 l2 ~3 P0 h5 b# `
所以楼主安啦~~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