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QQ326884805

明天女朋友来下沙,有什么地方好玩啊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30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andrew</I>在2005-11-27 10:47:24的发言:</B><BR>下沙小旅馆</DIV>
  H7 s5 H" r/ H8 B6 D# s<br>果然不错 可以玩很多东西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30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30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卡拉OK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1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去钱塘江堤好了~~在那里可以呆一个下午。</P>
( k+ E9 x$ V6 ?. F# R<>买点吃的东西过去,把衣服也带上,那里风大~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1 15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意思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1 17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疼的事说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1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yehaijiang</I>在2005-11-30 18:45:11的发言:</B><BR>去高沙,那里鸡便宜啊</DIV>3 ]% W( u/ \9 j9 }) G
<>
) E$ L2 S: j9 c5 I; S( M" J+ r) w: u' G<>靠</P>/ L+ w' Q9 T7 n2 s- Y$ v
<>你是不是常去打折啊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2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嘿嘿...</P>6 L1 }# a0 R# h
<>下沙没地方好玩的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2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这个时候  一起就开心了 何必在乎主题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2 2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说的实在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2-2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去旅馆里慢慢玩吧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9-10 13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沙大学城观光游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沙有哪里味道不错的日本料理介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-10 23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很简洁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