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y1/㈠、兮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0-1 13:30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喜欢一个人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11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喜欢一个人……' p/ a6 w) w  d& J, w4 N  `
    莎莎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53
    那就找一个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 14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男人也一个人久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0-1 13:30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 20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就找一个呗
    4 [: u; m- u2 }& R! {y1/㈠、兮 发表于 2009-11-1 11:54

    / H3 C% |3 x/ H$ [; ~" \& @7 ?! b% M# M  h- k
    已经有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3 16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人不可以么. }5 U& s8 y9 J7 W* t
    我也想找一个耶
    . j) P/ g2 ?! ^  T. w不过神采飞扬的女生都名花有主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4 1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人不可以么
    ! n1 q0 G, \+ h! a6 m6 ?' b我也想找一个耶* S; D- L% f5 E- w/ ~
    不过神采飞扬的女生都名花有主拉# h( Z# C9 E. E0 Z, ~, P- X, ]
    沫小沫 发表于 2009-11-3 16:33
    急什么,好戏在后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4 13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后头是啥意思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5 18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人不可以么
    9 Q( Y( v! q, l; ?5 p. x9 J我也想找一个耶
    : @& A* X6 Z7 q  S( b' }不过神采飞扬的女生都名花有主拉0 a8 m$ G' \5 z* o  v
    沫小沫 发表于 2009-11-3 16:33
    只有那里才有女的吗?晕呼呼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5 21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其实一个人久了 就会恋上自己的思绪  恋上那秋风撒过的寒冬  你会觉得其实冬天并不是严寒而是寂寞  真正的严寒来自内心  而不是造物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6 15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赞同LSD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6 19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搞得怎么有诗意
    ! |7 S. d$ l& `5 Z( E8 Q- ]4 [; _在下只懂得欣赏裸奔这种艺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7 10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其实一个人久了 就会恋上自己的思绪  恋上那秋风撒过的寒冬  你会觉得其实冬天并不是严寒而是寂寞  真正的严寒来自内心  而不是造物主
    8 ~+ i8 j8 n+ G8 G' i传媒月之女祭司 发表于 2009-11-5 21:44
    赞同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7 10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弱弱得问一句+ ]  l" M+ m" H- U9 x; N# f- w
    我可以举双手反对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7 11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弱弱得问一句( J$ Z% ?1 h5 |, }1 @7 {
    我可以举双手反对么
    , D8 x5 _8 O/ T* c沫小沫 发表于 2009-11-7 10:52
    不介意的话,还可以用脚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0 19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介意的话,还可以用脚7 H, |& F8 `# Y# L
    咕噜 发表于 2009-11-7 11:31
    是不是你的脚好了 很得意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0 20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不是你的脚好了 很得意哦7 k6 b; q8 ?; x$ Z6 H: k
    y1/㈠、兮 发表于 2009-11-10 19:57
    3 P6 `4 q* t* l& n2 X1 {7 l
    还有内伤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5 20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有内伤,/ R& ]$ {$ e0 }2 F
    咕噜 发表于 2009-11-10 20:49
    少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29 16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上去,...呵呵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2-4 18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或许一个人蛮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2-26 23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人这么好么,有机会也试试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