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20849|回复: 27

杭州快速公交导乘手册第六版 2013.3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1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1 13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快速公交网络导乘手册制作组名单:
    . u& U2 D5 e( Q6 Y. j. l
    ) E0 \$ F- V  s+ C9 u制图/设计:【K308】! C9 }: u$ V1 |
    校核:雷峰夕照
    1 F  g" y" n" l5 Q, u, Q监制:jason* e1 \  q% @1 _: I8 K) a/ @
    " z3 ^& V$ C* P* C) ~8 G" S" x/ Y9 Z
    特别感谢:杭州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、杭州网
    $ K) T: j' |, ^8 F: {. \# B5 o/ l: \3 d2 ^& ^
    关于本版:由于本版手册据上次更新较长,因此线路内容进行了比较多的调整,不出意外的话,下一期BRT手册将会进行一个重大更新(全新的PRO 专业版)
    9 U/ p: t, z' n  ^6 V0 ]: u# G" V; g4 N. b; J: ~8 E
    更新提示:截止2011年3月8日
    " O' A5 j# n/ [6 C' S1 L/ T1、撤销了B1区1、5083 a- }1 I% \! C5 J8 W* D  v( T* T/ Y" z
    2、B1学源街文汇路口更名为学源街文海南路口。
    8 ~) s; d) _$ H; ~3、增加B7线
    " ~7 S! o  p1 u- A" \+ ^5、B支3延伸到新风村,皋塘村改为中途站。
    ' ~. z3 Z! F' ]4 a# u! z' l7、B支4学林街云涛南路口改为往下沙单向站;增加往金色蓝庭的文淙南路学源街口、学林支路学林街口2个单向站。
    - F) r/ o7 p: E, ]! S2 q& u8、509改为开往临平北站,前方依次停靠汤家桥、余杭区市民之家、临平职高、朝阳东路口;同时,乔司更名为地铁乔司站。8 g/ W. k7 u5 x
    9、900余杭塘路口更名为杭三大桥,骆家庄更名为骆家庄南。
    # |& x9 G! f; ?8 W- D0 B  h; y+ o
    7 y8 R4 J* P8 j5 K, }1 X& F
    # ]4 Q/ `" E! i0 N- N6 J; O温馨提示:/ g. B5 f$ `4 K8 C; M, Q
    13年3月版导乘手册信息收集截止日期:2013年3月2日
    9 m4 Y% h9 }* o8 v  F
    + W4 |- u7 h  k
    请点击图片看大图:# A3 a: g2 Z. B* F1 T1 I
    * w+ g- S- p4 N8 l
    hzbus6.jpg + d3 s5 I: O5 |
    % Z7 ~! D& I" Q5 ?/ [' M
    hzbus61.jpg
    : |3 b. L& B4 T) ^1 M& t) e5 h( s+ e/ t% R, Q1 w$ z  @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1 13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~" C+ s7 a- \# n7 w0 h# U
    毫不犹豫、义不容辞的赞一个~~0 G1 {  o, n7 i% m5 k+ M3 n
    感谢煎饼、
    6 w, Q) ?( ~5 k感谢GEO童鞋和JXN童鞋、
    ! I/ W3 b, e+ ]1 Z0 f! R( Q还有感谢伟大的半夜不睡觉屁颠屁颠纠结着的原作者
    9 t" z. e4 m9 }你们辛苦了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1 18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们辛苦了! 非常感谢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1 18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呀,下载后发现要密码的,打不开啊
    ; i2 N1 P* C2 b# O+ i( J" Q1 k  c; F
    ====无任何密码,请注意下载完全=====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13 09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老草莓 于 2010-8-13 11:21 编辑
    % F/ j' x' E6 Z( G* `7 I# p# Z3 P
    $ i6 |3 \9 W1 o: m8 y8 Q1 {呵呵,以后就方便多了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14 13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币不足,无法下载。。。% E6 N; I. x+ ?1 [2 X9 S4 Q8 c( s
    ; Q: d0 l- D! a$ [3 S) s4 w+ S

    2 a( N- f) E4 ^, y' O=====获取金币很容易,请看这里 http://bbs.xiasha.cn/thread-353819-1-1.html====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16 20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20 11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实在 很强大  很有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29 12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9-11 20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的嘛,谢啦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9-11 23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9-12 19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果然很牛x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0-1 16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ddddddddddddddd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0-14 10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管理员就是管理员,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1-2 12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仔细的啊???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1-8 23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顶起!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1-10 16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老草莓 于 2010-11-11 09:34 编辑 ) X% x2 T5 D" a/ Y* m3 [

    ( o, ~( u9 _( G, K; C呵呵,实用!谢谢分享啊楼主!!!顶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3 17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-5 21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有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2-16 16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辛苦了!!!!!!!!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