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9542|回复: 16

最后一次来警官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1 2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-5-29 21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和警官的男朋友的恋爱结束了,狠狠心离开这个地方。3 F  T$ M6 G( B8 k* |" r
    是什么吸引了我?
    7 }4 x  M& _; m" }5 n其实真的到离开的时候有点小怀念和不舍。
    ; q0 _* ]0 k5 d2 a; ~- t4 S想起良哥良嫂的台球房,哈哈现在技术算不错了,虽然在男生中算很烂。
    8 K1 k3 b; J; f- X: U% O- Y. ?$ d满校园的制服看着,有种青春的味道,自己是老了吧,莫名的回忆起读书的时光。
    : N+ E- _* \) z+ C& ~7 I杂乱无章的写着,心里很乱。。。' U; U. K/ ^1 \8 o
    好想去唱歌,却是陌生的下沙,除了他,有谁呢。* Z* B+ W, G$ u
    人都是喜欢发疯的。。。对于在乎的人事,总是很情绪化,是我最大的弱点吧,知道却不能改,很矛盾的状态。2 A/ @" t. E; `( s' `/ h
    刚刚和他和平分手,应该算是和平吧,下楼买了地下铁,觉得柠檬水都不是滋味了。
    5 r- `% F% S$ n8 e. \却还是挥手,笑着说再见,身影定格在最后的一个镜头。
    ( W. M: K  }/ e4 m7 w13666695687最后用一晚上的号码,明天!狠狠心,全部换了,忘了,给自己一个机会。, L' ]3 T+ F# u& ^. ?3 o! |4 ?" z
    明天的明天,世界依然顺着它的脚步运作。年轻的我们都太懦弱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下沙币 +1 收起 理由
    煎饼 + 1 我很赞同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0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04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09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告别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9 11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0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男人会有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4 20:0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2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他是哪个区队的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4 20:0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2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2# 煎饼 ! J! k" e' z! Q9 i6 N$ \
    / v7 u) n" Q4 q% p. J$ G% \7 N

    0 _. w" K; D, S/ G, f1 {6 d$ j" w   不能分享到人人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1 2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14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2# 煎饼
    / h0 r5 L. Y, Z
    : T# ^! {& c; O' }4 L
    3 M7 P" T& a$ p( Y( J, y    玩3天回去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1 2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14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4# yanze163 4 _3 i" Y" A* E3 V6 k

    . Q' e" a  \3 z& Q1 U1 |
    - R2 `/ y% V/ d  Z3 t    区队是什么,我只知道三大队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1 2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14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3# KK亮
    : S7 r3 g# L% w2 K: z% r0 R
    / o4 G- Y1 q3 E
    ! x" P  X, e- M) u    嘿嘿男人很多,带回家的就一个哇,所以这几天要好好冷冻下,自己太迷糊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7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男人多的是!版主就是……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9 11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1-5-31 09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8# yizuki3802 % j, X: g; {, F* e

    6 |. r8 L' {7 ?
    # w+ Y5 V, B2 r    对多想想,想多了,麻木了就好了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9 11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1-5-31 09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9# 下载幸福
    : D' ^$ m8 N% l* ^! ^( J: w6 ^1 V( [8 e( q( M

    . d* k1 x" Q9 D3 W    谢谢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1 2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1 10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0# KK亮
    * r6 f# n2 k" C  {4 F8 P  Q5 u0 e
      ^9 D' m9 U" J9 Y0 f
        找点乐子放松下,没什么过不去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9 11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1-5-31 15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2# yizuki3802 & [" u) a* C% G* T
    ( |5 k) F9 k$ y; b4 f

    5 e" C5 w* F& m; E+ _    找什么乐子。。也就这样了,喝酒到吐。然后大吼~~~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6-2 09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会找到你的男人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1 2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23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都坚持过,反抗过,就好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后第二次经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2-2 14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-。-我毕业了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