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247373|回复: 592

你认为浙江省内除了浙大最好的学校是哪???(实话实说)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0-24 1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要实话实说啊
单选投票, 共有 910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5201 天5 小时35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1-3 1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理工比计量强在那?

) c- z- J$ b7 n

贵校的人对理工的学生是怎么看的??

" D3 Z9 a& L! T8 z; l+ U, L

想知道中国计量在我们那里给人们的印象...

1 ]9 y% ]- I" {( {/ r* e- Q" R

大家想知道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我们那里...

' l# i; U9 o8 P- S5 n6 ^2 u

浙江理工大学你认为在浙江省内应该排第...

' a, `* Q3 |3 U8 e

理工人要建设浙江的一流大学。工商的同...

8 Y2 d+ P$ c6 \

大家对理工的学生是怎么看的?/?/?...

5 A7 A4 ?2 l- L; K6 B

警院的学生对理工的学生是怎么看的??...

+ z Z; g* C' F- M, b

楼主你没事做就到图书馆看看书,要么找份兼职做做,

* z, a: D0 q3 D- A

无聊否????老发这种类型的帖子

' h8 K2 k. z( l# k# l8 G) b' m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1-3 13:30:49编辑过]
% z* q8 V5 @. 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eno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4 1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省委党校或中国美院。绝不是上面这几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信☆永远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4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杭电嘛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信☆永远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4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杭电嘛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eeting21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5 2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1-24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国计量满有前途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妖精天使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26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我觉得宁大和浙师大也不错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1-27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计量好啊。美妹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1-27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/ x. j D3 n% v" U7 |2 ?/ q" a 计量好啊。美妹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1-30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样新来的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2-11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无聊啊。再怎么说,重点再差也比本科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2-13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是美院

一般都要考2-3年才考得上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2-13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杭电。

杭电高手多,强者多,只是女生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4-12-13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支持杭电。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松仁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2-16 1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jjiou2003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5-1-3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杭电的拉

肯定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-9 1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师的生活条件那是没话说的啊,哥们,你们说是不?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-20 2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实在的,浙江除了浙大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学校了,第二档次的应该是工大,杭电,杭商并列,因为在外省,也只有这三所学校有人知道,中国美院由于学校的特殊性,不参与评选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2-1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电有前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