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34108|回复: 214

杭师下沙校区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- T9 x+ `: w' O/ S( g) d% }9 ?$ F9 M2 Q
1 G! e8 r2 k+ }# e

/ ?: B9 v4 c+ o7 d9 B. S2 W" e" X
2 U- \  @3 ~! F- j, |1 M: G1 t% Q) K% C9 s- z; h* w

2 z9 b( ]4 w4 A2 x' o
; V9 e* _9 y: Q1 {& I以后发现好的再贴上哈!~~* q- n0 r& ~1 D3 x. A5 `1 }

% X6 T2 ]) J, B5 z5 h4 j. V# n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8-22 16:17:38编辑过]

9 j6 @: |( ?( j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F新生应该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噶好吧.....还在造有些地方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夸张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2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再多找几张图片贴上去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差不多了</P><>不过没这么漂亮,树还都很小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2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们学校工程建设得很快么,应该快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树上的月亮</I>在2005-8-22 14:31:37的发言:</B>
: |  H7 R0 ~+ ~$ O* w) c* o9 I
: D* [4 {0 i9 v. s<>差不多了</P>/ g; \0 j0 K& o/ J6 t3 M. O' M
<>不过没这么漂亮,树还都很小</P>

( L* g- C: `& k1 N) ^5 _# F. P4 F0 ^0 `
美化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行政楼造了蛮长时间的,还死了一工人....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7号</I>在2005-8-22 14:33:49的发言:</B>, m$ `* e1 \' g% b9 u5 y
- [* }1 `' L/ `4 P, t; G
/ {% k& N3 r7 |4 e7 J; R& F
美化了

) E, S- V4 }0 h+ ?7 C0 e7 M+ ?
4 J3 b1 z9 ]) J3 _2 m9 X图片都这样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朋友还在A路上磕坏了牙齿,建设中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新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2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了快了,各位表急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急死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急什么啊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5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要看看偶们学校啥样子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贴个出来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5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不急着看吧.......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2 15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子打你,又耍月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2 15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抓来,叫00烤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