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QQ群8(千人群)
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7号

统计一下,你们现在住在哪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0-9-22 15:3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 1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分的房子  不要钱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~挖~~~~~~~~~~~~`8错的挖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 18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换个地方住
    ; e/ P4 @  F' v: J+ f# O不知那里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虾米???家不好吗?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家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1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  哈哈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2 1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[I]十七刀[/I]在2005-10-25 13:27:11的发言:[BR]哇,居然有住地府的?: I4 H* @: }5 q  a4 e, S( [
    不会吧,大百天见鬼了

    : Y  P& I+ @8 [; o: I( S8 J3 c) `偶是水鬼3 _/ @5 \- O$ J4 D5 z9 k
    见鬼了是师傅...." w' i9 l+ B, e( l7 V
    , N& O7 |6 N3 q2 h( H% m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2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3 0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哪都不好~!都吃不好~!哭啊...........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3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呀,
    4 D8 N2 a3 V8 L4 ~8 Y家不好呀
    * E+ D: O0 a: p% ]" s; c3 H8 d饭的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4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[I]轮回之香[/I]在2005-11-1 21:34:00的发言:[BR]你家
    啊哦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4 1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住在外头.. 感觉很清净(其实是凄凉)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4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是大1的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4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的啊.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4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快叫学长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4 17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叫了有没有好处?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4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大今天有时间来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4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些日子不见 想你了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4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谁啊+ |+ W; K, q1 D" Q1 i$ S, C' _
    又没叫你,7 r, U" G9 _  S- M: f4 j- ?' N
    7号是老大鸡掉不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11-4 1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说的就是他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