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7号

统计一下,你们现在住在哪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23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校不好!还是外面好~~~~~我指的是同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24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同居了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24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只是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24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了解我了!?!?!?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24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媒好啊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25 1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轮回之香[/I]在2005-11-24 14:56:15的发言:[BR]他只是羡慕
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25 1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很白的小黑[/I]在2005-11-24 23:04:49的发言:[BR]真是太了解我了!?!?!?!?
. m2 A8 v8 V) a
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25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学校没自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26 0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27 18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轮回之香[/I]在2005-11-25 16:05:53的发言:[BR]?( D& P: O( {( l
哈哈。。。
还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30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哭,行了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30 1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1-30 1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传媒混呢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1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住杭州市区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 1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2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住那么远干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2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也在实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12-2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没人住那么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