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6165|回复: 10

少数,这里是哪里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28 10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什么地方?同样的ID可以进来的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1-27 23:36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8-7-28 11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校论坛 被关闭后
    : s4 R" v1 U( [, Q- @5 f3 N5 S
    ' V3 e. K; h) D( I3 [1 v" g5 X( F* ~# Q7 D  r: {2 R
    以前的人  就 辗转到 这两地方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30 08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不是走了的人,回来的只有百分之一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8-1 10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少数兄。
    7 F9 l5 P: w2 l4 A8 r    以前我们学校还有论坛啊. I- K$ ^' W: m8 t* o, N1 H' v$ B2 t
        干嘛关了、" v/ j- d) P% c" z" s+ d8 D
        被你讲起来; a8 b" c6 l3 V6 T
        大伙好像逃荒流离失所一样   凄凉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1-27 23:36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8-8-1 22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 学校自己的论坛  很火 很火 的   ?3 o- h# i. L
    + a4 p+ c% g) C! v0 v' R

    4 v* g( B( h, ~可惜   唉……
    ! v$ v! e+ {4 T: e: o( G/ Q" u3 h
    $ {4 ]1 N" R* k4 C" {' k
    ( Q/ f% Y4 [2 p0 G+ h  @被关  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8-3 18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角落菊 于 2008-8-1 10:00 发表 % [& ?) Y. c2 Q  ?3 S7 b1 d! u
    少数兄。
    ) u- F* @: Y  o! h- f    以前我们学校还有论坛啊7 H3 N* e2 e" p5 F6 B
        干嘛关了、0 G4 d8 R/ K; g' `; B+ R
        被你讲起来
    4 H5 C* o* _- L  p2 B- R7 j    大伙好像逃荒流离失所一样   凄凉啊
    5 z+ V. v1 L6 j7 I+ Q
    被合协掉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1-27 23:36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8-8-3 19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和河蟹, J3 A5 K' H: a! ]% x; {' @& _4 b" p

      q9 i# x0 e1 Q0 U2 j1 v5 w: U) l* q0 T( A) V3 _+ X: A

    + c6 V2 G" e1 t8 D" y7 |' m相当 河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8-4 19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生愚钝,,,,,,,,,,还是还不明白  有啥故事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14 12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加油加油不管什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1-12 16:1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9-20 09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一晃都六七年过去了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