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7808|回复: 36

今天坐B1真的很是郁闷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19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真的很是郁闷,在公交上遇到一猥琐大叔。哎,不说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说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都是猥琐的大叔没猥琐的帅哥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5 09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了2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09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老草莓 " e; i, X7 g4 a; j
8 Y, ^' M5 u3 C6 \
1 u$ {0 N4 m) W/ t) `$ B, |8 q
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09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夜メ白 / u; t) V2 m: p) F( @

" y: j0 ]) v/ M$ N" r4 ?  D2 {6 N
    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5 09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在B1上会看到很多有趣的故事的呢,大家只要好好留意的话就会知道的呢。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08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16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0-25 10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后论坛可以开一个b1的故事专题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1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7# hzj1110
    ; r$ M( [$ Y8 \( i( R  I% _0 U
    # i6 O' d" Z4 L/ D% K8 n+ J- ^1 J8 E9 b, V
        晕  我气都气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1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8# 煎饼
    3 ]: n. l! b& P4 K/ o% J+ Q/ {/ t: S( }, Z, s6 X; ^9 C5 ]" U  x
    0 K. r+ K7 i% Y, x1 y# G
        是呀,B1专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0-25 11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次可以自备防狼喷剂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5 11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1# F01720221
    5 y7 H; Q, z6 z7 N7 y) D3 A+ u+ T/ {: P

    # K* q* s6 ?  c    呵呵。挺需要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0-26 09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23,巴掌扇过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6 10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3# 小小书生 ' M. ]9 W- t: J" M( L3 I
    ; h# F2 M: m; W; l8 U8 l  u0 h" |

      F% t: K7 u2 U: h% W) j* Q1 V. P. a; l     不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0-26 10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4# huangxiaoxi
    $ b( \. D$ o$ H+ _0 L$ M0 ], p! ^: Z: F

    $ U' X6 U6 Q4 r2 X6 k5 f" ~    让我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6 16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5# 小小书生 - m; P! N' R+ G1 _3 x, q
    : m7 I8 e/ [' k) s3 R6 X
    * C! }0 Z$ m' A
        你去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0-27 08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6# huangxiaoxi 1 C; v/ v6 b$ y) l+ }% z  J
    那怎么报答我呢,以身相许?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7 10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7# 小小书生 ( G' ?" d$ X/ P' t8 H& T
    / J# F- v8 u( t" H% F$ C5 Y% s

      L- _3 _+ l" s* d1 @5 G: J# e    滚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0-27 11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证明你长的美,穿的性感呗·········所以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7 19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9# 258yyj ) G, A& a" T# s; [( }3 A" V4 y

    / d# Y; c- m/ I: H! p: Y
    / l5 t0 w3 T) W6 J; g# w1 e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