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 欢迎各高校发布社会实践活动,请尽量直接发布,怎么发帖请点击...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121956|回复: 294

金融的部分照片。。。新生不妨进来看看。。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1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6 n& d# |& S: [9 C; e  G7 S 4 M7 j' `4 z; @& c$ h& m

7 O8 G) L5 ?8 G0 o2 ` # h0 s5 F! ^+ v+ G# H: ]

1 h$ [5 s% w3 D" u
  k; ~$ u' x/ l
6 d6 F) G3 y1 Q: J6 [4 r- r & y( c6 e2 }1 [% \; d, j

( h- U0 c" A/ ~( |8 r
9 {% g' ~4 A9 c2 ~ * {0 D0 F# y1 ?% X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4 1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融。。。还可以这样滴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金融的绿化搞的不错啊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融有体育馆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4 18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♂随@_@风♀</I>在2005-8-24 18:47:34的发言:</B>
9 H* [0 _& O7 @! C0 H8 G金融有体育馆吗
8 l, J' d* T. y, V/ _) y

0 B5 q* t, }+ E8 z9 t0 ?+ ^7 ?9 L1 s0 Z8 P; ~# `
郁闷啊。。。那么大的照片你没看见。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金融的体育馆很好的!!!!我听计量一个学长说的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4 18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。。。是不错的。。。。。就是没游泳的地方。。。唉。。。。还要跑好远。。。郁闷的类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1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~~  那我就放心了.谢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19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hai  还是很不错的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融的其他设施怎么样啊????投资理财专业好不好的啊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金融满大的嘛,环境挺不错的,心中有素了,谢谢学长提供啊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错8错[em31] 你拍的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这也叫大的啊,在下沙是倒数第二小的啊.郁闷.平时走路一会就从东走到西了啊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4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he 的确很小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5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蛮用心D 挺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5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小有小的好处啊,上课不用走的满头大汗拉</P>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5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动感超人</I>在2005-8-25 16:26:01的发言:</B>
8 G/ b6 Y& I# x8 l& c6 _+ H1 n2 |  o, F0 q0 v2 U" I9 Z$ B1 y7 Q8 f
<>小有小的好处啊,上课不用走的满头大汗拉</P>
3 G( p/ A5 X% Q. y$ ^
# r: X& E( h! v; S8 V- d: D2 M
$ ]+ k- _1 y% K' T7 V
那是那是。。。。经验之谈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5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悠然D小猪</I>在2005-8-25 15:43:44的发言:</B>
4 u5 A3 s0 Y% C8 m3 Y# ^( T楼主蛮用心D 挺~

- G! H+ u. q% L; Q$ `& P
3 p# c9 V' J4 j( {# V1 P
+ ?6 J. _& w4 R  g* K, y3 q) s呵呵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5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jess</I>在2005-8-24 20:07:26的发言:</B>( n. M& b1 Q$ q+ @$ w! p; o* h: x
1 t; ~4 F! R- F. s1 n1 Z
<>金融满大的嘛,环境挺不错的,心中有素了,谢谢学长提供啊</P>

, u7 O# i9 G6 Q1 m; N4 r, }4 D2 h4 ^- r* b
]' L$ e) p' p1 }6 V# W
客气客气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5-8-25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好也不是自己学校~~~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