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28117|回复: 81

大学一定要谈场恋爱吗?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5 22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表姐说,大学里除了学习,玩还强烈建议去谈场恋爱,还说这是过来人的话,很有意思。那我是不是得赶紧来一场恋爱呢?这样毕业了才不会遗憾?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5 23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缘分本是生命中的偶然也是冥冥之中的定数、、、、就像是偶然的路过必然会错过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7 15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谈恋爱的、没恋爱谈的来看看吧!对你有帮助的!
      t( @1 h# o+ d' q+ O+ V一个人在恋爱中对爱情的向往是最多的,而一旦恋爱失败,以后的每一次...你以后的恋爱就会发现这个跟上一个相比怎么怎么样。现实的很多事情,...) K" P$ I6 Q, ~2 t7 g+ n0 n- h
    以下文章是好友在网上看到学校的一位学长的自白,深有感触,··借鉴意义··. k/ {3 B! H- @% O# D  j! v

    ; m' e6 `( |+ C" c里面的大部分内容还是很肯定和认可的,特别是最后一句话,我想是大多单身男女真正的心声吧!. , W5 P9 a, U, i6 `5 L
    大三了,22岁的小伙子,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还不谈恋爱。
    6 Z0 a  W  R; Z4 n: R学生时代,周围接触最多的人都年龄相仿,所以价值观都差不多,都想着将来有个好工作,有个好恋人。正因为理想差不多,所以2个人在一起会很开心,也就很容易走到了一起。至于恋爱是否会影响学习,这里就不说了,因为既有促进作用,也有消极作用,因人而异。$ H9 E$ w  V! S# e3 A+ J7 d
    但是,当毕业后,由于工作的需要,或考研的需要,2人必须长时间分开。即使分开前信誓旦旦,但以后见面的机会将会非常少。不要说你会坚守爱情,在事业的压力下你若分心就无法使自己更优秀。而在你事业低谷时,那个搀扶你一把的人,往往使你心存感激,你会发现原来这个人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而你原来爱的那个人,对你由爱生恨,你反而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。+ W# g: Z$ E3 `& o5 |- l) y$ ]
    所以,现在若有人想跟你交往,估计也是看中近期的利益而没有把眼光放远于未来的人。毕竟谈恋爱就得多多少少花钱,而钱全是父母给的生活费,你都还不会赚钱,没有自己的事业,凭什么可以乱花钱呢?从某种意义上讲,是父母在帮你谈恋爱,一点都没有靠自己的力量去追求自己的所爱。和这样的人交往,你若是上进的人,早晚得分手;你若不是上进的人,她早晚得跟你分手。因为社会的竞争很残酷,不上进意味着被淘汰。
    , J+ h* I: s# U; S8 m8 q1 @恋人不是靠寻找的,因为在没有完全了解对方之前,对方可以为了吸引你暂时改变自己,而一旦你完全了解对方后,分手就指日可待了。所以恋爱应该是日久生情,彼此非常熟知后自然地走在一起,甚至无需表白。不要认为对方人很好就轻易妥协,人好不是爱情的全部,你们必须为爱情的将来做打算。5 D4 z2 o" s$ q( u: V
    如果遇到一个你深爱的女孩,而你感觉她也喜欢你,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就开始交往了。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前面所说的,最后失去一个深爱的人。你应该以朋友的名义关心她,在毕业后仍保持联系,然后为了她努力工作。当你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后再去找她,如果此时她仍在等你,说明你没看错人。女孩,如果一个男生他很快就喜欢上妳,那么他以后也会很快就喜欢上别人的。爱情晚点来,就不会走得太早。我们并不需要靠失恋来成熟,我们应该利用别人失恋的经验成长起来。- @; y: [/ e8 ~. W7 Y9 {* c  ?# X5 q
    在学校里的爱情是无知的,在社会中的爱情可能是有目的的,只有遇到逆境仍走下去的爱情才是永恒的。爱情不是和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人在一起,而是遇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的人时,能够坚守自己对所爱的人作出的承诺。爱情不是两个人眼睛对视,而是两个人的眼光看着同一个方向。
    4 c" N! U& a! p+ T$ v5 y网上的“爱你,为你做这些事”看起来很感人,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是这种爱情。爱情不是一种潮流,你要有自己的看法,在你的理想恋人未出现时,你要有毅力选择一直单身,而不是找个替代品。当你做到后,网上传的那些事,在你的爱情中是再基本不过的了。4 H/ s6 }$ j8 }7 ~% @
    男生,在谈恋爱时不要抱着不适合就分手的想法,一定要慎重地考虑清楚,女朋友就是你未来的老婆,结婚只不过是多一张无用的纸而已,结婚并不是为爱情加了锁,真正的爱情从来就不需要任何的束缚。一旦你选择了恋爱,就要有一种责任感,你要为你父母的儿子、你老婆的丈夫、你未来孩子的爸爸负责!  k! `7 [9 E2 a4 [9 n* L
    单身并没有什么不好,你一样可以关心你喜欢的人,这样可以让大众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;而恋爱中的人,关心别人则会引发醋意,从爱情观说也是对爱情不够忠诚,但不关心别人则又失去很多友谊,一旦你分手了,就赔了夫人又折兵。所以现在单身,不是说你不向往爱情,而是证明你对未来的她的一份痴情。
    : V: J8 F% ]4 w& B一个优秀的人单身说明这人足够优秀,一个再优秀的人早恋说明这人的优秀只是表面而已,真正希望对方好的,就是默默在背后关心对方。最好的承诺,不是爱你一万年,而是根本不需要承诺。
    4 |, M/ E4 q8 e+ ]) {虽然分手是另一段爱情的重新开始,但初恋只有一次,一个人在初恋中对爱情的向往是最多的,而一旦恋爱失败,以后的每一次恋爱中,最难忘的还是初恋。
    0 X6 I2 M6 L" d5 _4 E$ q  B我希望以后能很自豪地对我妻子说:“你是我的初恋!”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7 16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3# star蓝色星空 ( D4 c8 ]6 m' }: O
    / [3 L- d+ @' D& ^9 [9 U3 D

    ) {- R  B  x6 w' E7 y; \9 \( |    挺有道理的,好好借鉴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13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  。。。不是到随缘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17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5# 闺房一懿
    5 u# ~" e0 U$ _0 [1 r' V
    ( `1 R' M3 q* N! D+ t4 e9 t6 M4 I2 y& L3 |& r  N
        呵呵 是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21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6# 舒佳琳 / `# P0 J( H4 i# P) O' h$ L; s% `

    : X4 N- e5 W5 u" y% T* f+ P# r, g* _
        我就有点后悔 在经贸没谈场深刻的恋爱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21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7# 闺房一懿 ' e0 w; u3 y& T

    $ E6 `$ ?/ s  a) z8 v4 d1 T; \9 \0 b: C
        呵呵,那我们现在不谈以后是不是也会后悔啊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21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8# 舒佳琳 6 Z! N2 g- B- P" C9 c
    / E/ b# M" v% q' @6 G0 B6 Y

    ( j. Y/ G7 J) {9 ~5 l9 z    应该会的吧  其实谈恋爱 感觉来了就努力争取  我一直觉得大学的恋爱是自由自在 令人回味的  到了社会上的恋爱有太多的生不由己。所以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21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9# 闺房一懿
    , D* ]2 S: ^; C+ U# P" w; j: H" n/ U6 N2 X7 _
    8 ?" u& k. Y6 {0 p
        可是我在这学校咋就没有呢?你是哪届的啊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21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0# 舒佳琳 * Q7 U! o% U& t$ V0 @
    : Y* u( g9 z" |3 |0 L6 q

    # a: _! X: Z8 K# x, S3 @% g; q$ p    回忆总是美好的额。。我们那时候身边的恋爱挺有意思的。有时间还真得在论坛上给各位分享下呢   我是09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21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1# 闺房一懿
    + A, f5 w& c$ u# g9 E; u; I% M( j- A" M1 Q: l
    ! Z& ]% w+ y9 K: ?
        恩啊  好的啊,我是09届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21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2# 舒佳琳 : I  \( `: K8 K5 i# k
    ( `( q# R/ q0 `6 j

    5 |; {# o. c1 W( }# |8 }3 e    大三了劳。。。。那你得加油了额  不是去实习了么?我有时间就写写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21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3# 闺房一懿 6 P( G1 P4 q9 X( ?
    6 p1 g- v2 ~1 a

    2 e8 f! A1 K# C  Z$ b* T: S    下半年大三,恩 好的啊,原来我来之前你就毕业了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21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4# 舒佳琳
    + X4 ]  P' y" a& m% ?0 X! I6 |" f9 J* ^' q8 W0 J

    # T0 Z& M# a( }    嗯嗯  现在偶偶做梦 会梦见自己还年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21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5# 闺房一懿 8 ]( d7 R& Y  o. w9 H4 W
    9 Z' _, h0 o& u( H9 I, N
    ( ~" d/ Y6 G) ^
        你现在也不老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21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6# 舒佳琳
    , x' R) q6 {! @( U) P( i" S6 B1 j

    * U# k% g+ ^5 Y" Y    以前是有点小帅。。。。。现在还真不到了。总觉得自己丑了  你得赶紧了呢  马上毕业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21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7# 闺房一懿 3 S( N3 k4 o# O( d1 t

    " U' s, A& O1 q
    * Q6 \9 y1 y& a9 x9 S( c" L    厄……算了吧,从没想过在自己学校找。对了你是什么系的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21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工商管理系的。。。。。应该你们这届还是有很多活宝知道我的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3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21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9# 闺房一懿 % w2 o, A- r, g; w2 W6 S2 s

    ! I7 d# Q  d( x& `1 M) J' v1 c, T. s7 \7 @+ C* p
        厄……我不清楚唉,我是财务会计系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