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查看: 7106|回复: 6

今天回家,顺路学校逛圈哈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2-4 1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90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3-5-2 19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starwel 于 2013-5-2 19:40 编辑 4 Y6 a- n1 _' U: D* x  R
    : J, `, I: Q7 z9 l: e7 q: ]2 @
    搞起哈,自己以前住的宿舍就不进去了,貌似11号楼变妹子楼了,
    / v# }! ~: C9 M$ R# p  Q4 p3号楼还是那么幽静 喜欢哈 + Z% y' X$ x& T' b: t/ Q: D- I
    psbCAOD5LDZ.jpg   幽静的3号楼
    8 ~6 r) T8 U9 ~* r% |   psb1.jpg 这里改名字咯
    , s, k0 C, p$ }7 @* `1 r; |: W: t 4.jpg 新大楼,进去里面还没装修完,这次不进去蛋疼了哈
    % Z" C, }% C( b/ z  v* `2 a5 l; t1 m 1.jpg 招牌0 A9 K# @9 @, I! e* z* Z6 `( n
    " M$ [3 Y9 w# N" A. g/ M4 ~. U
       psbCA80X98Z.jpg 哎  还不装修下,夏天来了咯
    . X6 Y* n' a, v% K+ h$ X' | psbCA640IVY.jpg 以前这里就是块空地,我们进去测量了好几层地皮了哈哈哈
    6 h) R$ I% e- w) Z' O) {
    , T. s% i. R# t: o. T 3.jpg 老地方: c$ E3 t+ h8 r
    psb.jpg 还没变,装修公司真慢
    8 p* J; V! K: i  g  E) { 2.jpg 吼吼
    6 R8 k+ X6 f  G8 h+ x5 r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1 下沙币 +2 收起 理由
    下沙大学生网 + 1 + 2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5-26 15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2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3-5-3 09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贴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0 14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朋友哪一届的8 ?2 L; |) B: ~  `
    我0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2-4 1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90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0 19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0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26 08:5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23 18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多上照片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1 16:52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4-5-26 11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