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至爱猪

哪里人最嚣张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7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台州美女挺多的.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温州人搞什么都不知道,都喜欢跑我们杭州来!</P>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晕~~~~杭州大学多,当然跑杭州来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哇塞,温州人哪里嚣张拉,不就在杭州人多了点!</P>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~~~幸福也是温州人哇??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是啊,我就没看出来哪里嚣张了</P><>最BS外地的人是上海人拉,最可恶了!</P>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我觉得都还好~~~脾气差的都是那些小市民而已~~~何必斤斤计较</P>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6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6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逃什么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6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哪里逃了,只是没什么要说的了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7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家那口子怎么也来这里灌了   是来看我的吧 HOHO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笑靥千秋</I>在2005-5-1 11:42:21的发言:</B>
    ' a- Z: J) v0 J( M我们班的温州人特多,特凶,还不能说他们的缺点
    ' |9 Q8 s+ T6 b/ r7 V+ X
    : @3 V! F6 O; _
    1 b/ y1 b7 `% t% O$ Z1 W4 i+ R# g
    不觉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嗯 我也不觉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8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蟋蟀</I>在2005-5-18 17:45:17的发言:</B>
    : c, E. i) x4 {我家那口子怎么也来这里灌了   是来看我的吧 HOHO
    ! v3 p( _5 C: `+ [# R* ]9 `; b

    : ~2 f% a  j- g) z1 y; K, [+ T9 v# e+ _
    晕~~`哪个是你那口子?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9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simao</I>在2005-5-15 17:54:31的发言:</B>: h# L: ]5 [# f' u9 e' |( M; q% J
    很明显嘛,宁波的教育不是其他地方可以比的,也许你门不是宁波不知道,就我们镇海区来说,有4所高中,2所重点,我们镇4所小学。
    * D9 ?5 V3 \0 ~. `8 d3 K

    ! ?; r* `* i3 H/ d* v5 `: c1 Y( N- G5 s& W2 T1 E2 D: H
    哈哈哈,一个区行政上相当是一县(土地会比县小)才那么点学校,我们那一镇就五所高中,三所省重点,(还没把所有的私立高中都算上)十二所初中,不下二十所小学。温州市都有58中了(更别说下面的县中)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9 1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帅帅菠菜</I>在2005-5-18 21:25:43的发言:</B>
    4 d+ t; g' @" ~& o1 @$ \3 S$ M3 h' ?
    # q' L. n- \2 ^' b$ A5 J: m! a; p% ?. {! V- k+ v$ a' B( }
    ( `. G9 v2 }1 ]! {$ B
    晕~~`哪个是你那口子??
    * M/ v6 N" R4 r; u) s

    # q% `; V. e$ Y$ |1 N4 E- ^, v  那个***的幸福挖 哈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9 1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,,当然是地头蛇,最嚣张了 ...-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6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19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...你知道什么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蟋蟀</I>在2005-5-17 21:07:25的发言:</B>* m5 K2 W5 o3 Q. V6 M: L
    : i, m( q6 Z  u6 [
    . w% {) J9 P0 A/ X7 t6 N% P$ @" _2 O
    骗谁哪...别人不知道偶还不知道不.....你个母老虎一头滴
    4 D. H, B& u+ P: W/ ?4 x
    0 ^0 ?$ N. v; X8 G
    死蟋蟀 看我以后怎么整你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1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咘叮菓菓</I>在2005-5-18 13:38:55的发言:</B>0 w4 }1 P9 U/ d: F

    8 y. y- L; P2 h0 K/ g2 |5 Z! ?<>温州人搞什么都不知道,都喜欢跑我们杭州来!</P>
    5 N7 h. [- ~, A& g6 |. v
    ; J  s5 S; o; o8 P/ Y9 i
    应该说温州来给杭州的经济发展带来了相当的好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