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(EC通行证)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QQ登录

下沙大学生网手机客户端,随时随地获取发布下沙信息
下沙大学生网群8 QQ群号:6490324 ,验证:下沙大学生网。
下沙大学生网交友微信群(含爆料)请加官方微信:
用手机发布本地信息严禁群发,各种宣传贴请发表在下沙信息版块有问必答,欢迎提问 提升会员等级,助你宣传
新会员必读 大学生的论坛下沙新生必读下沙币获得方法及使用
楼主: 至爱猪

哪里人最嚣张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26 0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专属的幸福</I>在2005-5-20 21:10:06的发言:</B>& u% D0 d6 f9 H9 Y8 v, n+ P0 v
    你打我,骂我,我都记得

    6 E; J( P4 ]: N5 A* z# _
    2 Z; x  {1 J) E. `& G9 C 这女人....恐怖滴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恐龙当然是恐怖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26 0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专属的幸福</I>在2005-5-20 21:12:28的发言:</B>, a. a1 g, F$ c1 c/ r  |3 q% y
    恐龙当然是恐怖滴!

    ; ~" N7 v% F$ {- d4 G. y9 x# s, H' y, q0 d
    偶喜欢恐龙肉.....炸起来加点奶油超香....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26 0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快恐龙肉 行不 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行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26 0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卖给我行不 ?  你出个价哇...  应该比猪肉要便宜点把 HOH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要你的家当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26 0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专属的幸福</I>在2005-5-20 21:21:54的发言:</B>
    8 _" L: Q! m4 O, z& y我要你的家当

    / C4 ?3 n* d. O: i
    " q9 a: n+ B4 o3 X& }- U9 Z& M  好哇 干脆我自己也搭上好了  成交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上当了~~不算的</P>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26 0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专属的幸福</I>在2005-5-20 21:25:06的发言:</B>7 o" ]2 K3 Y* K& M# M6 d1 r! E

    3 l! X) U; O! ^2 S- M% z<>上当了~~不算的</P>

    - e3 [: E0 R/ J9 x) o
    * W( q+ p( }( Z9 P6 j/ v 哈哈....你自己说了的...  反悔的话鄙视你N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吧,BS我吧,我就是说不算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26 0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专属的幸福</I>在2005-5-20 21:27:20的发言:</B>. S/ R; e& H7 x9 N
    好吧,BS我吧,我就是说不算的

    1 j) u' S, t: }" ?' w' Z0 L
    % V' o4 r  M1 J) s$ ?  女人是老虎.........善变滴动物...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就是这样的</P>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26 0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0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专属的幸福</I>在2005-5-20 21:28:41的发言:</B>3 h: _  s* z6 [2 _1 `6 m

    - G% h, |) |: I; d# U<>就是这样的</P>
    - ^6 u' C/ I/ R* R$ q; m5 O
    ! c* |* |; v4 B& K1 L5 ^
      历史性的同意我的说法.....感动滴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3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4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>没资本的人才嚣张</P><>都是中国人,嘿嘿</P>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4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水中绿洲</I>在2005-5-24 10:54:21的发言:</B>0 }9 j3 d' }9 ]+ w" {6 u9 l$ H
    9 ^, `% Y. g: i3 a  B
    <>没资本的人才嚣张</P>! ~* S- i( e6 d2 M8 d5 @/ v
    <>都是中国人,嘿嘿</P>
    , b* ~& Q& ~' J* |, K  x7 l2 j& o+ X
    9 l2 g0 H: l! V0 p. ~7 O

    6 e# e$ D) D: Z( K5 i/ C应该是有资本的才嚣张才对吧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4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>以下是引用<I>水中绿洲</I>在2005-5-24 10:54:21的发言:</B>+ o9 `4 }: H1 C) Q9 _: h
    ; A% g% v/ E8 M4 R  q
    <>没资本的人才嚣张</P>; m8 D+ A  f4 s4 ]
    <>都是中国人,嘿嘿</P>
    $ K: b' T5 ^! v) d
    1 |" {8 T! X* V* R6 Z: ]5 o4 {

    / P6 L7 H! f: o1 v/ I' y好像是有资本的才嚣张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26 0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5-5-26 1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下沙大学生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